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才华横溢!抖音野小马直播现场学唱《孤芳自赏》,一遍就会!

2021-02-16 09:19:51 来源: 阅读:-

才华横溢!抖音野小马直播现场学唱《孤芳自赏》,一遍就会

喜欢在抖音上观看直播听歌的朋友,一定都有关注过主播野小马吧!她不光长得很漂亮,唱起歌的水平,居然还要比颜值更高。不少人进入她的直播间,都是随着歌曲闻声而来,她也因此在抖音收获了大量粉丝,成为了平台的人气主播。不少人对她歌声的评价都是,自然而发,十分舒畅,充满了灵性。而最近,野小马在直播中学唱抖音热曲《孤芳自赏》时的表现,就又充分展示了她在唱歌方面的天赋!

才华横溢!抖音野小马直播现场学唱《孤芳自赏》,一遍就会

事情是这样的,在直播的当天,有粉丝向野小马点歌,点到了抖音最新热曲《孤芳自赏》。野小马表示自己还没有听过这首歌呢,但是自己可以现场学一下试试看能不能唱。野小马之后便掏出了手机,搜索起了这首歌,并且在直播间放出,跟粉丝们一起听了起来。

才华横溢!抖音野小马直播现场学唱《孤芳自赏》,一遍就会

在听了一半的歌曲之后,野小马就说自己好像找到感觉了,开始跟唱起了副歌。原声唱完整句,野小马也跟着唱,竟然没有一丝出错。整首歌结束后,野小马又再放了一遍原曲,而这次,她竟然整首跟唱了起来。原曲的男声与野小马的女声相得益彰,直播间的粉丝们都不由听的非常入神。在唱完之后,粉丝们再也忍不住,纷纷夸起了野小马,表示她的学习能力也太强了!

才华横溢!抖音野小马直播现场学唱《孤芳自赏》,一遍就会

野小马虽然相貌非常的漂亮,直播时的风格也特别的吸引人,但要说到粉丝们最喜欢的一点,应该还是她那充满灵性的歌声。在当天的直播中,野小马学唱《孤芳自赏》时的表现,就可见一斑。果然,优秀的主播们,在才艺方面都有相当不错的硬实力!

如果大家也很好奇野小马的歌声到底有多么的美妙,请一定要前往她在抖音的直播间,观看她的直播,相信你们也会被她的歌声所折服!

推荐阅读:西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