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亿万用户评选 蜜芽获百度“中国好应用”年度母婴app奖!

2021-02-16 09:08:06 来源: 阅读:-

1月12日,百度手机助手在北京举行“2016年度人气应用榜单”颁奖嘉年华,通过自身大数据优势,专门筛选出了2016年最受大家欢迎的多个领域优质APP。蜜芽app在过去一年中进行多次产品优化,母婴口碑社交模块蜜芽圈优化、母婴专家直播功能启动、育儿内容板块蜜芽头条上线……获得了一众开发者及百度手机助手亿万用户的肯定,荣获“中国好应用”年度母婴app,成唯一上榜母婴电商。

亿万用户评选 蜜芽获百度“中国好应用”年度母婴app奖

在2015-2016年,用户的需求的改变不仅仅体现在消费升级上,包括在移动产品功能体验上,特别与消费品质关联度极高的母婴领域更是如此,通过App手机端购物已经成为大部分80、90后妈妈的生活习惯。

亿万用户评选 蜜芽获百度“中国好应用”年度母婴app奖

蜜芽在做零售服务以外在自移动端战略型产品蜜芽圈上线起,就开始发力垂直人群社交,直到今年通过开启直播引入达人专家入驻、刘楠转型等等大创新动作,完成蜜芽3.0电商时代的转变,顺应母婴用户“去中心化”、“碎片化”、“场景化”消费需求,蜜芽在移动端寻求更具内容互动性的流量入口,打造特定购物场景,强调社区互动交流,促使流量沉淀,并通过在社群中建立口碑,有效地将社交行为升级成为转化率。

亿万用户评选 蜜芽获百度“中国好应用”年度母婴app奖

此外,购物评价对于母婴消费者是一个高需求的产品,这是由于母婴用户在消费过程中天然存在焦虑感和很多疑问。蜜芽在评价产品上,不断进行更新,“口碑”产品能从商品详情、蜜芽圈等多个场景为蜜芽用户提供以图片、文字形式呈现的使用心得。

随着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的提升,电商移动社交电商之所以壮大,离不开火爆的移动社交网络。中国网民已经达6.88亿,其中90.1%的通过手机上网,手机网民达6.2亿,近年移动端网购网民增速超过40%。而对于蜜芽所服务的母婴用户来讲,更是天然对交流、分享互动有更高需求,数据显示在蜜芽千万用户中超过70%以上妈妈在蜜芽圈进行过交流分享,CFO孙伟表示,前期从母婴商品销售切入,进而开始做一些社会化的销售。所以有了app里的蜜芽圈,是一个基于商品销售的社区,她存在的意义就是更好为用户提供导购功能。

亿万用户评选 蜜芽获百度“中国好应用”年度母婴app奖

蜜芽在2016年末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自有现金储备超10亿,并实现正向现金流,后续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精修内力”上。据悉,蜜芽将持续对移动端进行不断优化、升级功能以及打造创新服务体验和消费场景,如榜单、直播互动等,特别在专业知识内容,体验式购物上着重发力。

推荐阅读:内蒙古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