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宏碁高管:WP8

2020-10-23 14:24:16 来源: 阅读:-

IT之家讯 昨日宏碁在MWC2015揭幕前公布了WP8.1新产品Acer Liquid M220,宣布宏碁宣布重归Windows Phone势力,当被问起512M运行内存与2GB内存有相同Android机器设备中的差别时,宏碁欧州品牌推广管理层Wahid Razali回应称WP8/WP8.1在同样硬件配置中的特性强过Andriod。他表明Windows Phone系统软件可以在较低配备的硬件配置中顺畅运作。

宏碁管理层:WP8.1新手机Liquid M220为什么标配

当被问起为什么宏碁挑选再度重归Windows Phone 8.1销售市场时,他也出示了详尽解释:

“大家要不维持差异要不破产倒闭。大家也一直在实行差异化营销发展战略。Windows Phone是一次机会,由于当今并无竞争者在做这方面。

第二,我们在Windows行业的发展潜力十分强悍。大家已占据20%的笔记本电脑销售市场,因此再次健全Windows商品也很必须。待Win10公布后,(微软公司)服务承诺一个系统软件(Windows10)能在全部服务平台上运作。添加手机上势力,大家便变成有着最全方位产品系列的OEM生产商。因此弥补这一缺口一样很必须。

最终,挑选Windows Phone这一机会的成本费较低。大家不容易产品研发一款Lumia930的市场竞争型号,由于我们要考虑到产品研发成本费。Windows Phone的一项局限便是它务必配用高通处理器。如今大家的Z220已配用了高通处理器,大家只需在其基本以上开展少量修改,对运行内存稍加调节进一步控制成本,然后一部Windows Phone新手机就做好了了。”(Via:WMPU)

推荐阅读:创业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