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男子丢68万手机 这些”土豪机“你知道吗?

2020-06-11 04:23:36 来源: 阅读:-

导语:男子候机厅丢68万手机 黄金外壳镶800多颗钻石,林老板68万元的手机,密密麻麻镶满了钻石。黄金外壳,全身800多颗钻石,价值68万余元的手机——不见了!这事就发生在前天中午的温州机场内。失主林老板虽说是个生意人,不差钱,但弄丢了这么贵重的一件东西,心里也不舒服。有钱就是任性,能不能在任性点,不报警呗。言归正传,小编为你揭晓下你所不知道的”土豪机“。

男子丢68万手机 这些”土豪机“你知道吗?男子丢68万手机 这些”土豪机“你知道吗?

诺基亚VERTU品牌由2002年创立,奢侈,不顾一切的奢侈,是诺基亚VERTU的品牌理念。而现在来翻译这句话,应该就是土豪,不顾一切的土豪。VERTU的普通版一般售价为十几万人民币,最高可达九十多万人民币不等。所有诺基亚VERTU手机从外观、用料到功能都洋溢着浓浓的土豪风。

Tag Heuer Link

Tag Heuer (豪雅)作为高档手表品牌或许土豪们都有所未闻,早些年其也推出了名为Tag HeuerLink的土豪手机,在内置Android系统的同时,也大面积使用高档金属物料,如18K 玫瑰金、钛金属,更加配真皮、鳄鱼皮、蜥蜴皮及钻石等材质,让浓浓的土豪风格蔓延机身。而且,Tag Heuer Link低配版的售价为4万多。

HANMAC DEFENCY

法国设计室品牌HANMAC向来致力于打造私人定制手机,其推出的HANMAC DEFENCY简直是低调的华丽,售价为31900元人民币,这款设计独特的手机保护材料是来自德国拜尔的医用级橡胶,其余都是钛合金属材质,具有一定防护效果,比较适合低调的土豪使用。

Meridiist(Tag Heuer X Lamborghini)

著名跑车品牌兰博基尼也曾跨界与Tag Heuer (豪雅)推出一款土豪手机,名为Meridiist,其外观高度结合了兰博基尼跑车的动感曲线设计,做工精湛,售价为7500欧元。Meridiist手机将最终限量1963台,据说这是由兰博基尼的创立年份确定的。

男子丢68万手机 这些”土豪机“你知道吗?

或许与Tag Heuer (豪雅)的合作奠定了兰博基尼土豪手机研发经验,兰博基尼也开辟了手机SPYDER系列,型号出为兰博基尼S685的土豪手机,售价为22000人民币,表面是浓浓土豪金,背面则用高档鳄鱼皮覆盖,可以说是继与Meridiist之后的又一土豪级力作。

摩托罗拉VE66鎏金版

再继刀锋V3之后,摩托罗拉也曾推出土豪级别的拍照手机VE66鎏金版,在侧滑样式的机身设计之下,VE66大胆采用金点熠鎏金机身,手机后盖上的摩托罗拉标志和细微之处均为臻选鎏金着力打造,上盖后部更以鎏金纹样倾心雕缀,真皮后盖的加入提升了整体的土豪气息。

金长虹

在功能机泛滥的年代,为了寻求手机差异化,长虹推出了迎合土豪需求的金长虹手机。金长虹,光听这老霸气的名字就知道十足为土豪而生。据了解金长虹手机已经推出三代了,不知道第四代的金长虹会不会在iPhone5s的成功营销上降生呢?

波导保时捷手机

除了X8,当年波导手机曾和法国萨基姆合作推出过一款土豪手机名为保时捷,这也是一款土豪中的土豪,至今售价仍要2万余元。保时捷手机采用直板造型,军用射频通信技术,以通信安全著称。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