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购物节换机,2000元最高性价比手机推荐,哪一款是你的菜呢?

2020-06-11 04:13:15 来源: 阅读:-

性价比、性能,是我们现在更换手机最先考虑的标准。那么,预算在2000元左右,有哪一些手机最值得入手,并且是无需抢购的现货呢?就让笔者为大家解析三款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大家喜欢的话,不妨转发评论,给更多人推荐一下这份购机指南。

一加7

一加7,发布之初定价是2999元,目前售价已经降至2599元,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内置UFS 3.0高速闪存,尽管没有90Hz刷新率,但依旧是三星的AMOLED屏幕,并且支持DC调光,综合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

购物节换机,2000元最高性价比手机推荐,哪一款是你的菜呢?

一加7内置了3700mAh容量的电池,并且配备20WDASH快充,20W的充电功率并不算特别快,但日常使用基本足够了。毕竟这款手机发布时间在5个月之前,目前价格回落,还是比较值得推荐大家入手的。

OPPO K5

OPPO K5在双11期间,领券立减100,实际到手价为1799元。OPPO K5支持VOOC 4.0闪充技术,充电功率高达30W,搭载的是骁龙730G处理芯片,1799元的版本为6+128GB,基本已经够用了。

购物节换机,2000元最高性价比手机推荐,哪一款是你的菜呢?

较低的售价,但是性能方面表现并不落伍。OPPO K5搭载的骁龙730G处理器,相较于骁龙730在游戏图形渲染能力上提升了15%,虽然不及骁龙855,但是运行几乎也不会有卡顿,游戏也能满帧畅玩。OPPO K5的瞄准方向是千元手机市场,1799的实际到手价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iQOO Neo 855版

性价比最高、性能最强的2000元左右的手机,自然当属于iQOO Neo 855版了。这款手机全系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且配备了旗舰级UFS 3.0高速闪存(128GB/256GB版本),性能十分出色。更重要的是,iQOO Neo 855版是购机节优惠力度最大的机型,6+128GB版本原定价为2298元,叠加优惠券实际到手价仅1998元。

购物节换机,2000元最高性价比手机推荐,哪一款是你的菜呢?

另外,快充与续航同样带来了旗舰级体验。内置了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vivo FlashCharge2.0 33W闪充技术,可以实现10分钟充至25%的电量,15分钟即可充入36%的电量。iQOO Neo 855版拥有极致性能、超强续航能力,自然是2000元左右最值得推荐的手机了。

购物节换机,2000元最高性价比手机推荐,哪一款是你的菜呢?

此外,iQOO Neo 855版的屏幕显示效果,远比同级别手机更为出色。持了全新HDR 10技术。不仅可以体验到腾讯、优酷等HDR视频内容,还能在游戏中开启HDR画质,让“伏地魔”无处遁形,画面细节更丰富、画面质感更真实。游戏方面,iQOO Neo 855版还支持全新双Wi-Fi加速技术,给用户带来顺滑、流畅的游玩体验。

文末最后

以上三款手机,是双11购物节中优惠力度最大且最值得入手的2000元左右手机了。并且都具有极致性能、出色的用机体验,如果是看中性价比的用户,不妨多考虑以上三款机型。

推荐阅读:苹果x好还是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