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手机导航哪家强?看看一个农民工眼里的各款导航软件!

2020-06-11 04:17:27 来源: 阅读:-

十一黄金周来临,平时囿于城市和忙碌于工作的人们纷纷踏上出游或访亲寻友的道路,高速公路上车流量暴增。而出门远行肯定离不开一款手机软件,那就是手机导航。如今,手机导航大有取代专业导航设备的趋势,手机导航已经成为人们出行的必备工具。一款好的导航让你省时省力,一款差的导航会让你走不少冤枉路。目前,手机导航软件满天飞,那么哪款导航是我们最合适的?身为农民工,奔波大半年的我们当然也想回家看看,所以今天驱车回老家,结果坑爹的导航让我多走了两个小时的路,明明快到了非让我绕回去走其他路,把我坑哭了。那么我就谈谈自己对使用过的几款手机导航的感受。

手机导航哪家强?看看一个农民工眼里的各款导航软件!

凯立德,我使用的第一款手机软件,性能没的说,可就是要钱,要经常付费升级,我们农民工挣钱不容易,所以果断放弃了。在免费时代整付费,收费纯粹找死,这是要步瑞星的后尘啊。

高德,高德就像当年的360,免费是最大的卖点,不费流量,没手机卡都能导,导航性能比百度都好,导航中的战斗力,个人感觉会走的最远,因为当年360就是用免费干掉了瑞星和金山。不过高德有个致命缺点费电,费电王让很多人伤不起。

百度,简单易上手,地图较新,发展势头很猛,但计算路线很慢、语音提示也不精确,走路或在市区晃悠的首选,开车就省省吧。今天就是被它坑了。

谷歌,国外的优秀导航软件,水平没的说,不过在国内水土不服,已经成为传说,成为一个时代的象征。

搜狗,业余公司做的业余导航,做的很一般。

腾讯地图,做的很不错,而且主打零流量,又是一个来砸导航市场大锅的。

悠悠导航:出道相对较晚,不过口碑不错,知名度低,主要是省流量,但很多缺陷也不少。

图吧导航:中规中矩的导航,比导航犬强一些。

导航犬:国内最早的在线导航产品,当年我用诺基亚的时候就用它,不过性能不敢恭维,算路那叫一个慢,耗电也数一数二,所以果断放弃。

推荐阅读:专业相机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