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目前,电动汽车产业依然存在着充

边行驶边充电 NSK开发新一代

未来可能不再有公司?个人崛起时代终将来临(深度阅读)

2019-12-23 10:00:14 来源: 阅读:1

天天脑海里想着工作、创业、挣钱过上更好生活的人,

是否从来没有质疑过公司存在的合理性?

没错!

随着人类意识的进步,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未来的某一天或许全世界都可能不再有“公司”这种传统经营组织,

转而由人们共同管理的‘航母型各类行业个人创业大型组织’,

将会替代船舶型的公司。

从而突破公司禁锢,在宏观层面,

一举打破由公司为世界造成的全球80%的财富被5%的人掌控着的巨大贫富差距。

全民合伙人制度+人工智能+去中心化算法+宏+区块链,就有点像这种大型组织的泛雏形。

2017年11月,瑞士信贷全球财富报告显示,财富正在快速向少数人集中。全球最富裕的人口约占总人口1%,他们在全球财富总额中所占的份额,已从2008年金融危机时的42.5%上升到2017年的50.1%。占据世界50%以上的财富!而全球35亿贫穷的成年人,每人却拥有不到1万美元的资产,占据全球成年人口的70%!他们仅拥有全球2.7%的财富。

目前世界上员工最多的公司是沃尔玛,全球共有230万人。未来这种大型组织在各行业中可能就可以承载200-500万人就业,而且还没有老板和员工,人人都是创业者。管理这种职能亦会彻底被人工智能终结从而生成后台"大系统规则",而人们用这种规则连接了所有行业的‘航母型个人创业大型组织’。

巨大的贫富差距和公司组织导致人们之间的“商业知识差和商业信息差”相差甚远。

而这种"大系统规则"背景下启动的"航母型个人创业大型组织",将会把这种差距无限缩小。

具体的"大系统规则"框架则由全体创业者投票决议后,通过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结合互/物联网,在符合法规的情况进行优化与升级。

以场景举例

某天随着城市发展,最后一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即将关闭,收费员“美姐”离开了多年的工作环境手足无措,没几天接触到这种‘航母型各类行业个人创业大型组织’,反正也不要钱,于是“美姐”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结合自身具体情况在“大系统规则”下进行评测,再通过“宏“的一键整体触发,使后台人工智能自动采取去中心化算法为华仔筛选出最适合其未来某一段时间内的工作任务,而财务分配方面由区块链技术采取全民合伙人制度的财务算法,去除所有的中间成本环节和被管理成本环节,按价值定标准,按劳取酬。使“美姐”真正尽其所能,充分享受了个人创业的利润果实。

未来可能不再有公司?个人崛起时代终将来临(深度阅读)

个人崛起式类工作场景

著此类推,在大系统规则的运作下,财富和资源的分配趋于泛平均,将会一举打破全世界财富分配格局。从而真正实现劳动价值最大化,自我价值实现最大化,极大缩小贫富差距,这样全世界95%的人都很happy。

以下正文共3265字,观看预计需要13分钟,我们的大脑需要吃饱,建议收藏后观看。


起源

自15世纪末“荷兰东印度公司”成立以来,“公司”这个被官方认可的组织经营形态已有近420年历史。

直到18世纪中期英国东印度公司这家经营组织达到全人类历史上的巅峰,以一家拥有统治和军事职能的公司形态打败了法国在印度的殖民势力,确定并巩固了印度一整个国家的殖民制霸权,随后亦为"鸦片战争"的罪魁祸首!

直到18世纪中期才将管理权交给英国政府,期间最大的获利者是该公司背后的125个股东,没有人能算的出他们一共赚了多少钱,能算的出的是全球成万上亿的家庭和人民辛福被该他们终结,赚的都是这些普通人民的血泪与不幸,这是真正的不义之财。

资本主义丑恶的一面莫过于此。

未来可能不再有公司?个人崛起时代终将来临(深度阅读)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