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苹果今年太难了,新iPhone或将成为PPT

2020-04-08 12:14:43 来源: 阅读:-

据外媒报道,苹果前员工和供应链人士透露,全球各地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爆发而出台的出行限制恰好赶在苹果工程师飞往亚洲,以完善今年秋季新款iPhone生产任务之际。


苹果公司的两名前雇员表示,虽然该公司要到夏季才会进行大批量生产,但是他们每年头几个月都会与富士康等合作伙伴沟通具体的装配工艺。


供应链专家表示,虽然苹果使用纬创等其他外包企业生产某些iPhone,但由于富士康的技术最先进,因此往往会由该公司负责生产新机型。


苹果今年太难了,新iPhone或将成为PPT


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外包厂商,该公司在春节假期后推迟了在深圳和郑州的主要iPhone工厂的复工时间,但有望到2月底在中国恢复一半产能。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自假期以来一直在中国台北远程工作的富士康高管尚未大规模返回中国大陆。


苹果上周警告投资者称,他们不太可能达到2020年前三个月的收入目标,全球iPhone供应量也将受到限制,因为中国的生产基地并未像预期的那样提速生产。


苹果今年太难了,新iPhone或将成为PPT


知情人士透露,当春节假期在1月末和2月初结束时,富士康就已经开始认真推进从原型到批量组装的过渡工作。


到那时,苹果公司已经测试了许多原型,并且处于所谓的工程验证的后期阶段,即让富士康工人组装少量设备,并由双方的工程师共同进行故障排除。


如果在这个阶段出现延误,就将拖延苹果确定芯片和其他零件订单的最终时间,而这些组件几乎都是针对iPhone定制的。简单点来讲,由于受疫情影响,iPhone的生产将受阻。


考虑疫情可能出现的变化,新iPhone生产的时间框架可能会改变。不过,即使此后生产确实出现延迟状况,设备供应也比往常紧张,苹果预计仍将在9月发布新iPhone系列产品。


虽然苹果会按时举行发布会,但是新iPhone能否量产现在还说不准,也可能成为PPT手机。

推荐阅读:能视频的电话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