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三星发布软件更新 修复S10系列指纹识别漏洞!

2021-02-24 15:34:05 来源: 阅读:-

三星发布软件更新 修复S10系列指纹识别漏洞

10 月 2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该公司已经发布了最新软件补丁,以修复 Galaxy S10 和 Galaxy Note 10 系列智能手机上基于超声波的指纹识别漏洞。

此前许多用户发现,任何人的指纹都可以解锁覆盖着硅胶屏幕的 Galaxy S10 和 Galaxy Note 10 系列手机,这引发了人们对其最新设备安全问题的担忧,三星也因此承受了巨大压力。

三星在给客户的通知中说:“我们为指纹识别问题给客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我们正在进行软件补丁升级,以解决 Galaxy S10 和 Galaxy Note 10 系列手机用户遇到的问题。”

这家韩国手机制造商建议使用硅罩的 Galaxy S10 和 Galaxy Note 10 系列手机的用户移除保护壳,删除所有以前的指纹并注册新指纹。

该公司还表示,用户在扫描指纹时应确保全面扫描指纹的所有部分,包括中心和边角,以提高系统识别率的准确性。

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生物识别认证系统遭遇问题的公司。美国科技巨头谷歌也面临着类似的安全问题,因为其最新旗舰手机 Pixel 4 的面部解锁(Face Unlock)功能也存在漏洞,即使用户闭上眼睛也能正常解锁,谷歌也将通过发布更新来修复这一问题。

推荐阅读:新疆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