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几款热销手机不容错过!

2021-02-24 09:47:34 来源: 阅读:-

【PConline 导购】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飞跃式提升,手机游戏也成为了我们生活中重要的娱乐项目。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即使是游戏大神们也是需要一部优秀的手机作为前提条件。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能强大的游戏神器,有了它们你就可以在游戏世界纵横驰骋、所向披靡了!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们就赶紧过来看看吧!

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几款热销手机不容错过

推荐产品:一加6T

参考价格:3399元起

作为一加手机最新的旗舰产品,一加6T自然是备受关注,它正面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FHD+级别的6.41英寸的显示屏,支持DCI-P3广色域显示和屏幕自适应色彩,搭配上“水滴屏”的设计,带给你了更宽广的视觉跟更清晰的画质表现。此外,它在背面还采用康宁第6代大猩猩玻璃全面保护,更加抗磨耐摔,在搭配上轻薄圆润的机身,带给你更极致的顺滑手感。并且一加6T还带来了屏下指纹识别,最快可达0.341秒,并支持指纹支付功能。

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几款热销手机不容错过

想要畅玩游戏自然离不开强劲的硬件配置,一加6T搭载了全新的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处理器,采用14nm先进线程工艺打造拥有8个核心,强劲性能的性能都可以带来流畅的运行体验!存储空间方面,一加6T有6GB +128GB /8GB +128GB /8GB +256GB三种可选,给足了我们选择,而且它还内置了3700mAh毫安的电池,也是赋予了其强劲的续航能力。值得一提的是,一加6T还升级为4X4 MIMO天线技术,4G下载速度最高可达1Gbps,可以带来极速的上网体验。

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几款热销手机不容错过

一加6T在拍照方面也同样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它配备了2000W+1600W的后置双摄,其中双f/1.7大光圈的应用搭配上超级城市夜景模式,让它具备更强的夜间拍摄能力,带给你更极致的拍摄体验。在前置摄像头方面,一加6T除了拥有1600万像素的硬件配置外,还支持自拍背景虚化人像美拍等智能算法,真正做到按下快门就是一张好照片。

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几款热销手机不容错过

推荐理由:一加6T拥有当今时髦的水滴屏设计,带给了你更广阔的视野;康宁第6代大猩猩玻璃,能提供更全面的保护;强劲的性能搭载,也是能流畅当下流行的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游戏;绝对是颜值控以及游戏控的最佳选择。

推荐产品:黑鲨游戏手机Helo

参考价格:3199元起

黑鲨游戏手机Helo延续了上代产品的设计风格,正面采用一块18:9比例的全面屏,不过上面与下面依旧有着较宽的额头与下巴。机身的左右两侧边框则比较窄,在使用时单手操作不成问题。值得一提的是,黑鲨游戏手机Helo创新地采用了正面双出声设计,在正面上方与下方有一对对称的喇叭,带来了真立体声效果,而在游戏时也不会阻挡出声,可以让用户沉浸在游戏之中。

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几款热销手机不容错过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Helo理所当然的具有了强劲的硬件配置,它拥有当下安卓手机中的顶配,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8GB/10GB RAM,此外还配备了独立的游戏图像处理芯片和更好的散热系统。 同时,黑鲨游戏手机Helo还采用了400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技术,带来了强大的续航能力。系统方面,黑鲨游戏手机Helo运行基于Android定制的JOY UI,该系统在各方面针对游戏都有一定优化,从UI风格就可以感觉到竞技的味道。

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几款热销手机不容错过

至于在拍照上,虽然黑鲨游戏手机Helo是一款主打游戏的产品,不过这款机型依旧有着不错的拍照硬件。它前置采用20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支持智能美颜、自拍实时美颜,同时加入了人像模式。后置方面采用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光圈f/1.75,支持PDAF相位对焦、AI相机、HDR、全景模式等等。满足我们的日常拍照是足够的了。

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几款热销手机不容错过

推荐理由:作为主打游戏的手机,无论是在硬件配置上还是在整体的游戏体验上,黑鲨游戏手机Helo都有着很好的表现,而在散热以及续航、操控这方面,黑鲨游戏手机Helo同样表现优异,如果你也是一个游戏爱好者,那不妨考虑一下这款黑鲨游戏手机Helo。

推荐产品:OPPO R17 Pro

参考价格:3999元起

OPPO R17 Pro正面搭载着一块有6.4英寸的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素质达到旗舰级别的水准,色彩显示偏向自然的风格,带来相当不错的显示效果。得益于屏幕点胶工艺和屏幕封装技术的优化,R17 实现了高达91.5%的屏占比,同时拥有6.4英寸屏幕和比传统5.5英寸手机更便携的身材以及舒适的握持感。背面更是采用了雾光渐变色彩设计,使玻璃表面形成磨砂效果,拥有朦胧观感的同时,手感依旧顺滑服帖。

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几款热销手机不容错过

OPPO R17 Pro配置方面也是十分的给力,它搭载了骁龙710移动平台处理器,配合8GB的超大运行内存,能最大限度地激发出R17 PRO的所有能力,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可以说是毫无压力。同时,OPPO还有对于热门游戏的专属优化,从而可以带来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配合高达50W的充电功效,超强的续航能力全面助力你的娱乐跟工作。

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几款热销手机不容错过

OPPO的拍照能力是出了名的,这次的OPPO R17 PRO也不例外,它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200+2000万像素+TOF 3D立体摄像头组合,拥有了F1.5/F2.4的灵动光圈,能根据光线强度智能调节进光量,即使是在昏暗的夜晚,也能拍出清晰明亮的夜景。同时还内置了AI智慧美颜技术,能自定义美颜提供瘦脸补妆等8种模式供你选择。

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几款热销手机不容错过

推荐理由:OPPO R17 PRO拥有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给到了我们不一样的感动。同时,OPPO R17 PRO还拥有强劲的硬件,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需求是绰绰有余了。总的来说,OPPO R17 PRO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好选择,感兴趣的你就不要错过了。

推荐产品:vivo X23

参考价格:3498元起

vivo X23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水滴屏设计,正面搭载了一块6.41英寸OLED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2%,FHD+级别分辨率,并支持DCI-P3广色域,显示效果相当的出色。转到机身背面,vivo X23沿用玻璃材质后盖,通过独特的“超强镀膜技术”在着色层打造出3D幻影极光纹,极光般流淌的背部线条让它更是美不胜收。配色上,vivo X23还提供幻夜蓝、魅影紫、幻影红,共三种可选,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几款热销手机不容错过

除了惊艳的外观设计,这次的vivo X23在配置方面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它采用了强悍的高通骁龙670移动平台处理器,由14nm进程打造的它,搭配上最高8GB+128GB的存储空间,无论是大型游戏还是多任务进程,它都能轻松地运行。值得一提的是,vivo X23还采用了AK4377A Hi-Fi DAC,配合保留的3.5mm耳机接口,能带来更出色的音频和游戏的音质表现。

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几款热销手机不容错过

而在拍照方面,vivo X23也有着很多亮点,它的摄像头采用了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的方案,其后置摄像头采用了旗舰级别IMX363传感器,副摄像头采用了125度的超广角镜头,标准焦距与超广角的搭配,让你进可攻退可守。在AI的强大运算能力下,即使是摄影小白都能轻松拍出好看的照片。

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几款热销手机不容错过

推荐理由:vivo X23可以说是完美的继承了vivo的优秀传统,它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还搭载了强大的硬件配置,加上出色的拍照表现。这些优点,足以证明它是一款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的手机。想换机的你,不妨考虑一下它。

总结:在手游兴起的今天,我们想要玩好游戏,获得畅快的游戏体验,一台优秀的游戏手机是必不可少的,否则纵使有满身的技巧,也会被拖后腿的!而以上所推荐的几款手机,有了它们,相信你也能在游戏世界中所向披靡、纵横杀敌!如果你也是一个游戏爱好者,不妨认真考虑一下以上的产品。

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几款热销手机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武汉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