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谷歌证实Nexus5停产

2020-08-28 08:58:54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Google确认Nexus5停工

IT之家昨日报导,乳白色版和鲜红色版Nexus5已从Google Play店铺中“消退”,现阶段仅有灰黑色版Nexus5可提供选择,这让外部猜想Google要停工Nexus5;今日Google确认了这一信息,表明Nexus5已宣布停工,并提示对这个手机上很感兴趣的客户赶紧下手,一旦库存量清除完,将已不会再次出示这款手机上。别的零售商也有别的色调的Nexus5售卖,市场销售直至库存量清除才行。

Google确认Nexus5停工

Nexus5在二零一三年十月中下旬开售,这款手机上选用了5英寸1081080显示器、四核高通芯片骁龙800CPU和Adreno 330 GPU、2GB运行内存、2300mAh充电电池,适用LTE、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和NFC,在那时候的旗舰级型号中性价比高非常高。

Google接着表明Google Play和别的零售商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再次开售Nexus5。(via:Phonearena)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