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红米手机4周年了!官网开启促销,买红米Note4X送耳机贴膜

2020-08-28 06:52:10 来源: 阅读:-

更多热门阅读:

奇葩!这些品牌手机国内鲜有真机,国外却异常火爆,大受欢迎

OTG是什么?有了它手机瞬间变身电脑,甚至能偷其他手机的电

魅族PRO 7华丽登场!这些脑洞大开的双屏手机是你的菜吗?

作为国产千元机的代表,自小米于2013年推出红米和红米Note系列手机一来,一直在千元机市场很受欢迎,转眼间红米手机已经走过4个年头,官网也开启了4周年的促销活动,购买红米Note 4X赠送耳机和手机贴膜。

红米手机4周年了!官网开启促销,买红米Note4X送耳机贴膜

具体而言,购买红米Note 4X 32GB赠送贴膜,购买64GB版本赠送活塞耳机和手机贴膜。红米Note 4X分为高通和联发科两个版本,其中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版内存配置为3+32GB,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版内存配置为4+64GB。其余配置方面,它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前置摄像头500万,后置1300万,电池容量高达4100mAh,续航会有不错表现,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

红米手机4周年了!官网开启促销,买红米Note4X送耳机贴膜

外观方面,红米Note 4X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2.5D弧形玻璃,屏幕下方有三个按键,采用背部指纹识别。背后采用传统的三段式设计,摄像头的下方就是指纹识别的区域,整体设计来看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 4X高通版在 MIUI 9的首批测试机型之列,能够在第一时间用上MIUI 9!

高通版本,3+32GB内存配置版的红米Note 4X售价为999元;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内存配置为4+64GB版本售价为1299元,提供香槟金、铂银灰、磨砂黑、樱花粉和蓝绿色这几个配色选择。

红米手机4周年了!官网开启促销,买红米Note4X送耳机贴膜

不妨简单回顾一下红米这4年,13年,小米在QQ空间推出红米系列手机,红米系列售价799元,红米Note售价999元,一经推出就大受市场欢迎,也带动了国产手机价格的一再下探,2015年小米更是推出了价格只有499元的红米A,企图进一步抢占千元机市场。

对于小米而言,红米的热卖一方面带动了小米手机的出货量,实现了市场份额的增长;另一方面,小米自身也被打上了廉价低端的标签。虽然小米此后推出了多款中高端机型,如小米Note 2、小米MIX等,但廉价低端的阴影一直挥之不去。红米手机对于小米来说,可谓成也萧何败萧何,而小米想要扭转用户对品牌的看法,也还需要时间。

------------------

街机又回来了!能玩300款游戏掌上迷你街机,一下回到小时候!

点击“了解更多”,立刻找回童年时光!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