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全球最强拍照+顶级情怀

2020-08-26 04:06:50 来源: 阅读:-

针对有很多年玩机工作经验的老机友来讲,除开苹果三星HTC等传统式知名大型厂外,说实话说有一个手机生产厂家肯定是让人没法忘却的,那麼便是以前的全世界手机上主宰Nokia了。

做为当初执政手机行业很多年的知名大型厂,尽管说现如今Nokia早已算作大伤元气没了当初的整体实力,但是在2020年,重头再来的Nokia实际上也公布了一系列选用安卓手机系统的手机上,在其中包含3310、Nokia4、诺基亚5及其诺基亚6,并且这种手机上相对而言都较为大白菜,比如较贵的诺基亚6市场价也就1699,相比Nokia当初还有着霸者影响力时发布的手机上算作划算了许多。

全世界最強照相 顶尖情结,这台四年前的手机上现如今还值800元

但是事实上,针对很多年的Nokia粉絲来讲,Nokia最让人令人难忘的手机上,并不是现如今最新发布的安卓机,只是当初各种各样看起来天马行空特性爆棚而且有着顶尖照相和卡尔蔡司摄像镜头的手机上,而在其中在四年前公布的lumia1020,做为末代旗舰级,则即使放到今日来看,也肯定是最強的照相手机。

全世界最強照相 顶尖情结,这台四年前的手机上现如今还值800元

做为Nokia的末代旗舰级,lumia1020市场价达到五千元,可是许多人乃至還是觉得价格合理的,最少在照相上,4100万清晰度 卡尔蔡司拍摄系统软件 特有专利权的光学防抖和PureView监控摄像头 双拍照闪光灯,都让这台手机上在照相特性上做到了前所未有的整体实力,现如今的手机相机可以做到卡片机的水准早已能够 称作照相高科技,而lumia1020则是立即做到了微单反水准。

全世界最強照相 顶尖情结,这台四年前的手机上现如今还值800元

做为一台以前市场价五千元的手机上,事实上现如今早已算作爆跌,可是一部分淘宝网的手机上也去来到800元,而一部分则是竟然可以500下手,针对那么一台照相特性爆棚的末代旗舰级,尽管说系统软件并并不是安卓系统只是微软公司的windows,可是你能看在照相特性上买它吗?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