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爱,何止七夕丨安静下来,幸福生活便接踵而来

2020-08-25 19:03:05 来源: 阅读:-

处暑之后夜渐凉,但空气中弥漫着的酒精与荷尔蒙的气息仍未消散,还捎带着浓郁的初秋甜蜜闯入人们的心房。越是临近七夕越是明显,夜空中皎洁的明月,闪烁的群星都在预示着这是属于情人相互依偎,耳鬓厮磨的日子。

但柔情蜜意不应止于七夕这一天释放,更应从生活的细节入手,用爱为ta打造充满幸福感的居家空间。从安静下来,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开始,用一扇足够隔音的木门,隔绝外界嘈杂的声音,聆听心跳的旋律,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碰撞出永恒不息的爱的火花。

让喧嚣静下来,让生活幸福起来,为消费者营造更加安静舒适的空间,是霍尔茨多年来孜孜不倦努力的目标。自2002年创立伊始,霍尔茨便依托T型门优越的密封属性,不断完善产品,深化隔音这一细分功能,为消费者享受美好生活提供有力的出口。

让木门的价值不止于作为一件硬装产品,霍尔茨便以多功能的研发、多重属性的加持与匠心严谨的态度赋予木门全新的内涵,让其不再拘泥于做空间的分隔面,而是成为装点空间、改变生活不可分离的一部分。带着这一目标,霍尔茨从材料、工艺技术、细节处理三大方面入手,全方位让消费者领略安静对美好生活带来的重大变革与影响。

一是在材料上的严格甄选。霍尔茨T型门采用德国邵尔兰特生产的高档填充材料:邵尔兰特桥洞力学板,其独特的管状结构,形如拱桥的桥洞,拥有优质的隔音、保温等特性。

二是工艺技术上的严格把关。霍尔茨T型门独有的梯形边结构,拥有更高的密封、隔音、防尘等优越属性。此外,在优质密封条的加持下,赋予了霍尔茨T型门高效的隔音效果,能够在居家生活中有效地隔绝外部杂音,锁住每个空间的幸福瞬间。

三是细节之处的严谨设计。霍尔茨在T型门五金的选择上,采用三叉静音免保养合页,门扇合页与门框合页间使用高科技静音垫,从而降低门扇闭合撞击的声音,带来更加安静的家居体验。

从材料到工艺再到五金选择,霍尔茨在每一道流程的把关,每一处细节的打磨上,都秉持着匠心制造的精神,只为在这个令人精神紧张、掺杂焦虑的城市里守护一丝宁静,让生活更加幸福生活。

七夕到来,在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氛围里,为ta送去延绵不绝的爱意吧!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