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竟然卖399元小辣椒推出2GB内存新机

2020-08-31 04:04:18 来源: 阅读:-

不久前,红辣椒发布了称为“人民手机上”的小辣椒骄纵版,2GBB运行内存售399元,引起了手机上界的一次地震灾害。但大戏仍在之后,9月8日,也就是今日,红辣椒又公布了一款称得上性价比高之首的小辣椒XM。

居然卖399元 红辣椒发布2GB运行内存新手机

从外型上看,小辣椒XM手机上总体上比上一代要紧凑型,外壳三围为141.8*69.4*8.8mm,选用视觉效果无边框设计。该设备将于的9月9日正式上市。对于为什么叫“XM”,官方网得出表述的是“逐梦”的含意。

居然卖399元 红辣椒发布2GB运行内存新手机

硬件配置层面,该设备选用了5英寸720P的显示屏,配用MT6735P四核64位CPU,流行的2GB运行内存 16GB储存,二百万 八百万监控摄像头,2000mAh充电电池,YunOS 3.0系统软件,适用移动4G/3G/GSM互联网全网通。

令人惊讶的是小辣椒XM手机报价,2GB运行内存的手机上居然只卖399元。说真话,小辣椒XM的外型很有可能并不优异,但系统配置确实很有诚心,就算做为备用机应用也是很好的。

结束语:

二零一五年将是国产智能手机抗争最猛烈的一年,华为手机荣耀、小米手机及魅族手机的大战,将千元手机的价钱降低来到799、699、599、499元。如今红辣椒也添加在其中,立即得出了399元的成本价。来看又有一场价钱飓风要来了,朋友们等着看大戏吧。

=====有关WP桌面上=====

WP桌面上是一款Windows Phone设计风格的安卓美化运用。

资询寻求帮助,请关心新浪微博:WP桌面上,手机微信:WP8桌面(wp8zhuomian)

推荐阅读:中华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