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揽获多个大奖!阳光财险科技助推服务领航

2024-01-16 16:48:13 来源: 阅读:-

2023年,阳光财险持续秉承“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加大客户服务能力建设和资源投入,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给客户带来美好体验,获得广泛认可,2023年全年,共斩获“2023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金羽翼奖·金牌保险服务公司”“金禧奖·2023卓越理赔服务保险公司”“‘上证·金理财’年度保险服务奖”等多个服务类奖项,以专业和温暖打造阳光口碑。

理赔数智平台:让理赔更有温度

2023年,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阳光财险整合内外部资源,开发并上线理赔数智平台。在智能调度方面,理赔数智平台通过参考热力图,分层划分作业区域,根据作业区域部署服务资源形成智能排班,根据路径计算最优调度的服务对象,设置调度受阻补偿机制实现精准调度。在增值服务方面,通过平台分级授权、大屏展示、统计分析报表、条款内四项服务(非事故救援、代驾、代检、检测)等功能上线,实现服务的及时性、高效性,提升客户满意度。

科技赋能、技术加持,理赔数智平台“智慧”相伴,为客户带来更快到达的省心、更全覆盖的安心、更懂服务的贴心、更加透明的放心、更简流程的暖心、更多玩法的用心,使“阳光让理赔有温度”服务标签更加深入人心。

阳光车生活助手:好用、实用、让客户满意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从2023年4月起,阳光财险正式向客户开放轻量级服务工具“阳光车生活助手”小程序。截至10月末,该小程序已累计为240万客户提供服务,月服务客户数超过50万人,其中保单查询、非事故道路救援、线上报案、增值服务最为客户认可。

“阳光车生活助手”操作便捷,客户实名本人身份信息后即可自动带入保单信息、绑定车辆信息,无需手工输入,同时,最大程度地精减报案时必须填写的内容,仅3秒即可在线完成报案。此外,客户报案后可立即自主发起视频连线功能,开启远程查勘,还可以实时掌握案件进度变化,在线催办、上传资料、查看赔款详情等;针对线下案件,还能随时掌握查勘员所在位置。

阳光天眼:专业风险管理服务平台

为提升企业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风险减量工作开展,促进保险业高质量发展,阳光财险打造了专业风险管理服务平台——阳光天眼,为企业客户提供“线上+线下”风险管理服务。

阳光天眼基于地理信息、大数据等为客户提供自然灾害风险评估、强风降水风险分析等咨询服务,自动化输出自然灾害风险等级,让客户清晰风险,截至2023年12月末,累计已服务40万余个客户。同时建立了全时的风险监控和实时的灾害预警功能,实现风险前置,针对保单客户实现全流程自动化预警范围筛选和推送,并扩展了移动端的应用——预警精灵小程序,用户可通过小程序查询气象预警信息、台风实时路径和城市内涝点位情况,累计有效触达企业客户和公众百万余次;运用物联网技术打造小微客户风险减量服务方案,搭配推出“防火保”系列明星产品,已服务餐饮、商超商户超2000个;通过红外热像技术为中高风险企业客户提供电气安全检测服务,年度内累计为超500个中大型企业提供并出具专业的检测报告,发现中高风险隐患87处。

同时,阳光天眼系列服务在细分领域也进行纵向拓展,针对商业楼宇、医院等分布广泛且安全性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的行业,打造一整套风险管理服务方案,并逐步推广落地,为社会风险减量积极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