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垚焱文旅集团融合发展布局大健康产业生态链

2023-12-27 09:38:10 来源: 阅读:-

2024年垚焱文旅集团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融合,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制定健康医疗旅游行业标准、规范,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健康医疗旅游目的地;大力发展中医药健康旅游。

164f25baae67feadb98edf96fcaf840.jpg

随着健康中国进一步上升成为国家战略,各地纷纷出台相关政策以扶持大健康产业,金融投资、地产大鳄也已经闻风而动,加大了对大健康产业的投资,大健康产业无疑是下一个“风口”。目前,大健康主要包括医疗服务、医疗保健器械、医药产品、健康咨询等生产与服务领域,同时和文化养生、医疗旅游、养老产业、运动康复等融合产生了不少新业态。目前,大健康主要包括医疗服务、医疗保健器械、医药产品、健康咨询等生产与服务领域,同时和文化养生、医疗旅游、养老产业、运动康复等融合产生了不少新业态。

0776e2a6a55693721554d362cdff891.jpg

垚焱 文旅集团紧跟国家导向,积极参与和布局大健康产业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