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荣获“2023年度江苏经济发展突出贡献机构”

2024-01-24 16:11:10 来源: 阅读:-

1月21日,第十五届新华高峰会暨数字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举行,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荣获“2023年度江苏经济发展突出贡献机构”,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世界银行前高级副行长、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颁奖。

新华高峰会是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精心打造的高层次品牌峰会,是全国有重要影响的论坛品牌。历届新华高峰会精准把握时代热点,聚焦高质量发展前沿,吸引201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让·梯若尔,201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本特·霍姆斯特罗姆,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等政界、商界、经济界、学界知名人士先后出席。本次峰会以 “中国式现代化 奋进江苏走在前” 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全年中国经济展望以及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挑战、新机遇和新实践等热点议题互动对话。峰会上,“2023年度江苏经济发展突出贡献机构”等榜单正式发布,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荣登榜单。

对于金融机构而言,地方经济是其生长的根本,实体经济便是发展的源泉。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国家战略、地方经济与民生福祉纳入胸怀,深入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实业广覆盖”的独特协同优势,将“五篇大文章”写在江苏大地上,让“中信方案”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化、多场景、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服务,“浓墨重彩”赋能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2023年,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资金供给,绿色信贷、战略新兴、乡村振兴、制造业和实体领域贷款增幅分别为62.14%、42.07%、15.54%、26.47%和31.33%。截至目前,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已累计服务科技型企业逾5000户,其中通过授信服务国省级专精特新企业1020户,授信余额1277亿元,累计发放266亿元。(许小溯)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