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八大工程”推进数字苏州建设,蓝凌OA赋能苏企数字化转型

2023-06-02 11:50:01 来源: 阅读:-

近期,数字苏州建设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会议指出,今年是苏州实施数字化改革加快推进之年,重点实施在线新经济发展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文化数字化、智慧医疗应用、数字孪生城市建设、“苏周到”优化提升、“数字苏州驾驶舱”升级、公共数据开放“八大工程”。数智化办公专家:蓝凌将结合服务澳洋集团、东吴证券、宝时得等众多苏企的成功实践,助力苏企数字化管理升级,赋能数字苏州建设。

“数字苏州”建设已成关键一招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在会上表示,“数字苏州”建设已成为激发数字经济活力、优化数字社会环境、增强数字政府效能的“关键一招”。他说,要坚持数字化全面赋能,推进经济社会整体性转变;坚持数据要素驱动,做强数字苏州建设的基础性支撑;坚持全域一体推进,形成既彰显特色、又联动发展的协同性格局。

苏州是经济重镇、产业高地,已成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生动缩影。其中,制造业是苏州的优势,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全国第二。近年来,苏州瞄准数字经济“新赛道”“主赛道”,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创新突破、紧盯龙头企业引优育强、推动产业创新集群融合发展,加速推进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发展,让高质量发展底气更足、动力更强。

2022年,苏州市累计实施1.1万个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项目,14个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双跨平台实现落户,5个县级市(区)入选全国工业互联网推动数字化创新领先城区(园区),苏州的数字经济发展综合水平指数位列江苏省第一,在“2022数字经济城市发展百强榜”中位列全国第七。2023年,苏州以实现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全覆盖为目标,预计实施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项目3000个以上。

数据显示,苏州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15.8%;电子信息产业产值超12000亿元,同比增长6.2%;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销售收入2014.3亿元,对规上服务业的增长贡献率达60.2%。根据《苏州市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加速发展行动计划(2023—2025年)》,到2025年,苏州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将达到18%,电子信息产业规模突破18000亿元,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规模突破3000亿元;加快推进数字技术研发创新,相关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蓝凌数智化OA,赋能苏企数字化转型

顺应数智化发展趋势,众苏企纷纷加速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作为数智化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环,通过构建数智化办公平台,助推企业管理升级、效率提升,为澳洋集团、东吴证券、宝时得、康力电梯、信达生物制药等众多苏企所重视。

譬如,“中国500强企业”澳洋集团携手蓝凌启动新一代协同办公管理平台建设,以“支撑澳洋精细化管理,助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愿景,倡导“一个集团,一套体系One Group One System”,通过信息门户、协同办公、流程管理、移动办公、集成开发的统一,打造“智慧澳洋”,赋能企业高效管理与发展。

“全国第18家上市券商”东吴证券,携手蓝凌相继打造基于信创环境的投行项目管理平台项目、基于信创环境的费控管理系统,通过国产化软硬件适配,助力投行项目管理、费用管控更高效、安全,打造金融业信创标杆,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中国品牌企业500强”宝时得,携手蓝凌通过建设线上知识化团队管理平台,将职能管理知识、项目管理知识、原始知识、知识资产等各类知识集中管理,打通知识全闭环流程,帮助集团实现“四个一”目标:通过智能搜索,一分钟找到工作必备知识;通过知识查找、提问交流,一天得到简单求助的答案/建议方案;借助平台对知识经验进行分享交流,一个月内能获得实战经验总结并分享;通过对知识进一步提炼,一个季度可固化标准、规范、基础知识到货架、流程、培训文档中。

数智化办公专家:蓝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知识管理国家标准》参编单位、信创应用供应商10强;居于中国数字化办公与知识管理市场领先地位;公司秉承“赋能数字化转型,让组织更智慧”的使命,通过新一代组织协同与应用开发平台,助力各类组织实现高效办公与数字化转型。蓝凌软件的OA、门户、BPM流程、低代码等产品,大量应用于国企、制造、金融、能源、医疗、教育等行业百强及中国500强企业,在120+细分行业积累了50000家中大型客户。

未来,蓝凌将结合与众多知名组织的成功合作经验,不断深化和完善数智化办公的应用,助力更多苏企及全国各地的企业数智化管理升级,推动数字化转型建设。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或添加蓝凌顾问微信“landray888”,申请免费体验蓝凌数智化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