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前程无忧直播招聘月“阶段性”收官,苏州三大行业名企收获人才

2023-05-31 11:16:10 来源: 阅读:-

心仪岗位是否匹配自己的工作经历?意向公司有哪些“隐藏”的人才福利?进入公司后如何稳步晋升?这些求职者最关心的话题,在5月招聘季的一场场直播中被“逐一解答”。

2023年,就业市场仍处于供需失衡的阶段,企业与人才的压力不容小觑。自春招季以来,前程无忧已联合不同领域及行业的330家优质企业成功举办直播活动200余场,提供5000多个岗位,合计影响千万求职者。其中,前程无忧主办的“5月直播季”系列专场招聘活动近日于苏州完美收官,多渠道满足了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应聘需求。

今年,包括苏州汽车关键零部件特色产业集群、苏州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集群等五大集群,获评“中国百强产业集群”。翻开其城市发展篇,“人才”这一关键词力透纸背。为吸引和留住更多人才,本地企业面对招聘难题,对于招聘新模式的思考与摸索也从未止步。

前程无忧作为国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服务对接城市发展,主动承担稳促就业的社会责任,运用智能时代数字化方式,有效搭建企业与人才适配平台。近年来,不断探索招聘业务新模式,随着直播业务的不断突破,原本作为疫情期间应急之举的直播带岗,如今已发展为招聘新工具、求职新渠道,也为劳资双方提高触达率增加了很多机会。

本次“招聘直播月”活动以高校毕业生和各类有求职需求的人才为重点对象,深度融合了苏州优势产业,聚焦新能源、高端制造、医疗三大行业,采用一周一行业、推荐官在线讲解、移动端投递简历等数字化方式,开展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在展示优秀雇主风采的同时,加快企业和求职者的双向奔赴,极大提高了招聘的互动性、真实性,全面提升了招聘求职效率。

“相比其他传播载体,直播招聘承载了更多信息,很好地宣传了企业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招募到了多名潜力员工,招聘效率提高了不少”。 弘元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徐女士表示直播招聘跨越了时空限制,既能降低成本、提升招聘效率,又能对外展现优质形象。

参加这场直播的应聘者周游(化名)称,“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走进直播间,没想到‘边看直播边找工作’能像视频购物一样又快又方便,投递心仪岗位后反馈得很及时”。一站式投递的直播形式,应聘者得以全面、直观了解企业,帮助企业和求职人群实现“云端”对接,提高人岗匹配效率。

前程无忧方面介绍,下一阶段,将继续基于地域行业岗位的需求,立足于全新直播招聘形式,输出更多优质企业、优质岗位。同时,致力于打通企业和和求职者之间的信息壁垒,通过直播产品为企业"筑桥"、为人才"引路",不断拓宽服务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