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强强联手, 知名企业雅诗阁中国与迈宝国际达成签约

2022-12-06 15:24:07 来源: 阅读:-

12月5日,“迈宝国际总部与雅诗阁中国合作签约仪式”在常熟国家高新区如期举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芮卫国,管委会副主任陶传龙,高新区招商局局长石梅,高新区服务业发展局局长李索一,迈宝国际CEO纳兰正秀、迈宝国际副总裁张想想,雅诗阁中国业务拓展总监暨华东及华北区大区总经理杜易修、雅诗阁中国苏州及南通城市经理钱志岳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不仅标志着迈宝国际与雅诗阁中国双方首度合作的达成,其合作主体——常熟迈宝国际·馨乐庭公寓酒店项目也将成为常熟地区首家由雅诗阁运营管理的项目。

(图为迈宝国际与雅诗阁中国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迈宝国际数字产业园坐落于常熟市产能快速发展的国家高新区。以产业聚集人才、以人才赋能产业,迈宝国际产业园重点打造拥有国际服务标准、高端生活配套、创新人才聚集的社区新标杆,做有能量、有活力、有氛围、有态度、有内容的数字化园区,为常熟国家高新区的优秀人才提供宜居、宜创、宜业的良好环境。

本次签约的常熟迈宝国际·馨乐庭公寓酒店项目是迈宝国际数字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由迈宝国际与雅诗阁中国强强联手,携手打造。依托于迈宝国际数字产业园项目的区位优势以及雅诗阁深耕服务公寓领域近40年的丰富经验,待项目投入运营后,定将为常熟国家高新区的商旅人士与优秀人才带来全新国际化的居住体验,成为吸引更多知名企业与商家入驻园区的“名片”之一。

【迈宝国际】

迈宝国际是一个专注于产业数字化的赋能平台,致力于用数字化服务整合、升级、改造产业链,通过专业赋能、技术赋能、人才赋能三维一体,打造健康化、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总部园区位于常熟高新区核心位置,总投资 3.8 亿元,建筑面积5万平米,规划建设集写字楼、服务式公寓和商业为一体,预计 2024年完工并投入使用。

(图为迈宝国际总部园区效果图)

【雅诗阁中国】

雅诗阁有限公司(简称:雅诗阁)是全球知名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物业遍布全球的4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管理着900多家物业、约155,000套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目前雅诗阁在中国41个城市拥有和管理超过200家物业,逾44,000套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公司旗下的服务公寓、共享公寓及酒店品牌包括雅诗阁、馨乐庭、lyf、奥克伍德、盛捷、雅诗阁臻选系列等。

(图为2022年投入运营的成都馨乐庭高新公寓酒店)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