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2596.35万元,杭州链家赔出来的安心服务承诺

2022-11-30 11:50:33 来源: 阅读:-

截至2022年11月,杭州链家累计支付2596.35万元安心保障金。

每一笔赔付的背后,都是杭州链家守护房产交易安全的决心。

钱都赔到哪里了?为什么会赔付这么多?

01钱都赔到哪里了?(以下为杭州链家真实赔付案例)

1.1房屋漏水,谁来承担责任?

张阿姨(化名)在链家买了个精装修的二手房,在完成过户与物业交割后,楼下邻居上门反映张阿姨卫生间漏水,造成楼下天花板起霉点。张阿姨将情况反馈给杭州链家的经纪人,经纪人及商圈经理现场实地查看,和客户协商后,根据杭州链家“房屋漏水,保固补偿”的安心条款,申请赔付了3000元。

“都说‘烟雨江南’,杭州这座城市多雨,我们安心服务承诺里的房屋漏水,保固补偿是赔付率最高的的一项。”杭州链家总经理金玉鹏表示。

据统计,杭州链家2018年至2022年仅“房屋漏水,保固补偿“这一项安心服务承诺,就累计赔付696单,赔付金额达159.59万元。也就是说,几乎每三天不到,就有一笔漏水赔付单在链家兑现,特别是在雨水多的季节。

1.2看中了一套房子,买不成了能退中介费吗?

房产交易是人生大事,一套房子的首付款可能包含几代人的积蓄。因此,在购房的过程中,买家极有可能因为各种突发状况,出现交易不成的现象。

2020年7月,李先生(化名)在链家看中一套三居室,签约后并当场支付了50000元佣金。一周过后,李先生由于首付款无法按时到位,表示无力购买此套房子了。根据“交易不成 佣金全退”的服务承诺,杭州链家将之前收取的50000元佣金,于两个工作日后,原卡全部退还给李先生。

“交易不成,佣金全退听上去很容易,但是客户在交易的过程中享受了服务,因此很多房产经纪公司都做不到佣金全退。‘交易不成,佣金全退’是杭州链家支出安心保障金最多的一项,也是杭州链家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体现。”杭州链家总经理金玉鹏表示。

据统计,杭州链家2018年至2022年在“交易不成,佣金全退”这一项安心服务承诺上退赔175单,退费430.2万元。

买房安家,图一个“安”字,要安全,更要安心。每一次赔付/垫付承诺的兑现,都为一个家庭增添了一份安心,都是对客户安心消费体验的提升,也是对服务品质提出更高的诉求。

02为什么会赔付这么多?

从2014年推出四大安心服务承诺(签约风险告知、交易失败佣金退还、凶宅最高原价回购、物业欠费先行垫付),到2022年迭代为二十大安心服务承诺,杭州链家安心服务承诺已经在杭州走过了8个春秋。

截至2022年11月,杭州链家累计支付2596.35万元安心保障金,用真金白银的赔/垫付给客户的房产交易“兜底”,持续筑牢房产交易“安全阀”,守护数十万家庭的安心消费体验。

杭州链家安心服务承诺

3912笔,2596.35万元,在很多人眼中,这是一组“天文数字”,也伴随着不少疑问出现:

链家为什么愿意赔给客户?为什么赔付这么多?

众所周知,房产交易流程复杂,手续繁多。针对房产交易全流程的消费痛点,杭州链家的安心服务承诺从四项扩展至二十项,至2022年已经迭代升级为“二十大安心服务承诺”,涵盖二手房、新房、租赁等三大领域。覆盖面越来越全,保障性也越来越强,让不确定的房产交易愈发有了确定的保障。

兜底房产交易中的各种风险,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和财产不受损害,守护房产交易安全,这就是链家坚决赔垫付的背后逻辑。不怕出问题,就怕不解决问题。一次二手房交易涉及30多道流程,在链家签约,仅仅是服务的开始。

入城十年来,杭州链家用2596.35万元这组数字坚持“敢承诺,真赔付”的决心,保障消费者权益;打造“30124”客诉体系,举办客户见面日当面倾听消费者心声,高效处理问题;建立“真房源”、“不吃差价”的行业标准,引导行业透明交易,阳光发展;先后启动“领杭家”、“宇航行动”、“腾飞计划”,培养了一批“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的顾问型经纪人,始终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

每一次托付,都是沉甸甸的信任。每一笔被保障的交易,每一句敢承诺的背后,都是杭州链家真赔付的决心。只有持续迭代升级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打造更安心的房产交易体验,才能不负所托,省心安家。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