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盛福全屋同色定制开启审美新高度

2022-12-09 23:12:07 来源: 阅读:-

随着人们对于家居需求的提升,人们对于家装的诉求,从外观上的好看,逐渐延伸到注重个性表达、崇尚功能之上。如何找到颜值与功能的平衡点,寻求到最优的家装搭配方案?盛福建材一体化同色定制,为您开启定制家居审美新高度!

为什么做同色?风格可能会过时,但美学不会改变。同色系搭配,在色系上达到了极简的效果,非常容易搭出人们常说的“高级感”,相同色系的明度、纯度、色相相互协调,能够呈现出一种有规律的“渐变美”,这也是同色系具有独特气质的原因。

要实现全屋同款同色,需要所有原材同厂家同批次采购,更需要同工厂同工艺加工生产,使所有产品同步完成。盛福建材,自研、自产、自装,强大的实力支撑为全屋同款同色一体定制提供坚实的基础。其产品可涵盖八大空间十大品类,产品布局不仅包括传统的衣柜、橱柜,还涵盖了木门、墙板、棚顶、地脚、哑口、窗套和入户门等全系定制产品,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屋定制。在全屋同色一体化定制的布局下,所有产品的款式风格统一,颜色高度一致能够让定制空间效果更协调,让全屋视觉再提升一个层次。

在安装服务环节,盛福建材实现全屋产品同期生产、同时交付、同步安装的一体定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省心高效的一站式五星服务,能够最大程度上减少消费者的装修成本与沟通时间,带来更为便捷的定制体验。

快来盛福建材亲身体验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