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 多伦科技安东慈善基金会儿童交通安全行走进汤山小学

2021-12-03 09:00:47 来源: 阅读:-

      十年砥砺奋斗,十年文化浸润,2021年迎来了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规则启蒙要从娃娃抓起,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代表着未来中国整体国民的交通文明水平和文化建设水平。

开课仪式

      2021年12月1日,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汤山小学迎来“多伦科技安东慈善基金会交通安全公益行”活动。四年级的小学生代表在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中轻松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吕军接受采访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交警大队汤山中队长刘洋致辞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汤山小学校长路俊致辞

多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刚致辞

      在儿童交通安全小课堂上,孩子们通过交通标志BINGGO贴、认识安全头盔以及真实的校车安全要点学习等环节,在游戏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加深对交通安全知识理解和记忆,并在校车上进行了安全防范知识和自救技能的进一步学习。

江宁分局交警大队汤山中队陶俊

多伦科技交通安全大使魏君睿

儿童交通安全小课堂

      本次活动的课程由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交警大队汤山中队和多伦科技共同完成,全方位、多维度、多感官地进行儿童交通安全知识理念的普及。

活动现场

      自2017年以来,多伦科技安东慈善基金会儿童交通安全公益行项目已走进全国10所省市,为35余所小学、幼儿园的17000余名孩子带来系统的安全教育课程,所到之处获得了当地学校、家庭以及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和积极响应。

往年活动精彩瞬间

      作为交通安全领域的先行者,多伦科技始终坚持用责任打造安全、通畅的交通出行环境,守护孩子的安全。除了儿童交通安全公益行活动,多伦科技还在技术研发方面加大投入,开发儿童交通安全教育体验馆,用实际行动全面推动交通安全事业向前发展,用心守护孩子的未来。

浙江金华金昌驾校场景儿童学习区            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多伦科技未来将携手全国公安交警、媒体机构、公益组织等社会各界,以科技之力和公益之行助力全社会形成“守法明礼 安全文明”的交通安全核心价值观,和“向上向善 自觉自发”的全民交通安全文化新风尚。

推荐阅读:斛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