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更专业的医学量表计算工具,认准常笑医学网

2021-02-25 10:35:04 来源: 阅读:-

当前,量表测量法被广泛地应用于医学中,医务人员在临床中经常会需要计算各种指标及患者量表评估,以评价疾病的严重程度和追踪疾病症状的变化,从而提升临床诊疗效率和准确率。

医学量表作为一种测量工具,内含大量经过科学验证的医学计算公式与评估标准,得到了国内外的权威认可。

常笑医学网,一个专门面向临床医师、医技人员、护理人员、药学人员、科研人员打造的专业性医学工具平台,努力做最专业的医学量表计算工具! 

在常笑医学网,拥有700+专业化程度高的医学量表可供查阅,支持用户按照关键字、科室和疾病进行搜索,分为内科、儿科、外科、骨科、耳鼻咽喉头颈科、急诊医学科、肿瘤科、全科医学科和麻醉科,还专门规划了个人常用和历史结果界面,满足多次使用需求!

每份医学量表都提供在线计算和详细结果报告查看,评估报告支持简介版和详细版两种模式,方便医学工作者在论文中使用或分享给患者。

所有医学量表服务均为免费,只要注册登陆就可享受更好用的量表大全,还有其他惊喜服务等你来探索。

更专业的医学量表计算工具,认准常笑医学网就对了!

推荐阅读:北京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