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小电池等于续航弱?索尼Xperia 5其实是手游神器!

2021-02-25 06:42:35 来源: 阅读:-

相信现在大家买手机的时候,除了外观、系统、处理器之外,同样非常注重的一项指标就是电池容量了。毕竟现在大部分人都是手机重度使用者,一天中大部分的时间都离不开手机,但是总是带着充电宝确实麻烦,于是买一台续航能力强的手机就成了很多人的第一选择。

小电池等于续航弱?索尼Xperia 5其实是手游神器

至于鉴别续航能力的指标,很多人都是直接看电池大小,其实这并不完全正确,电池小并不一定就意味着续航时间短。

比如索尼今年9月份新发布的紧凑型旗舰手机xperia 5,有着比xperia 1更小的身材,相应的也有着稍小的电池体积:3140mAh,不少消费者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还是存在一些疑虑的,本来想买这款手机来看电影、打游戏一定很爽,但是这电池有点小,会不会不够用啊。

小电池等于续航弱?索尼Xperia 5其实是手游神器

最近,外媒PhoneArena就针对这一方面进行了测评,结果证明看似电池容量稍小的Xperia 5的续航能力表现却很出众。测试者拿了Xperia 5、iPhone 11 Pro、iPhone 11、三星Galaxy S10来进行对比,在运行大型游戏的续航能力上,Xperia5出人意料的领先于其他几款手机。

小电池等于续航弱?索尼Xperia 5其实是手游神器

在运行手游时,若将电池耗尽,Xperia 5能够连续支持5小时58分的游戏时间、iPhone 11 Pro 能够连续运行3小时48分、三星S10能够连续运行游戏3小时42分、iPhone 11则能够运行3小时39分。

小电池等于续航弱?索尼Xperia 5其实是手游神器

Xperia 5因为延续了索尼经典的21:9带鱼屏,所以被很多喜欢玩手游的朋友盯上了,因为可以偷偷“作弊”看到比其他型号手机更宽的视野,但唯独对手机的续航能力有所顾虑。现在看到这个测试结果,相信想要买这款手机来快乐玩手游的朋友就不用担心啦。

手感好、视野宽、续航强,Xperia 5确实是一款手游神器。

推荐阅读:四川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