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和小米10一样需要预约抢购?小米官网一直无货,经济实惠确实好用!

2021-02-13 06:16:20 来源: 阅读:-

2月18日,小米又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首轮开卖的小米10 Pro已经卖光了!看样米粉的热情还是比较高昂的,以前认为小米只配拥有1999元的手机,看来现在高端手机市场小米也开始有竞争力了。接下来,2月还有不少其他手机线上发布,看样骁龙865旗舰机还有一起争夺的阵势。

和小米10一样需要预约抢购?小米官网一直无货,经济实惠确实好用

小米10系列都一轮开卖了,现在都处于重新预约阶段。看样抢购小米手机的热潮还在继续,对于小米除了手机还有其他智能硬件,小米整个生态产品涉及领域广泛。对于小米、米家其他智能产品,大家都喜欢哪样呢?

和小米10一样需要预约抢购?小米官网一直无货,经济实惠确实好用

售价仅需9.9元!目前小米最值得够买的产品,米粉苦等好几个月!这个产品2019年发布的,几次去小米官网看都无货还要预约。按理说小米的产能早就应该跟上,这个产品不少米粉比较熟悉,就是小米巨能写中性笔10支装。一支笔价格仅需九毛九,这个和市面上的普通中性笔价格差不多了。关键是“巨能写”的特性,雷军之前的视频说明一支笔可以写到圆周率小数点后178022位,这对于现在被困家中的学生来说是更好的一种释放压力方式。

和小米10一样需要预约抢购?小米官网一直无货,经济实惠确实好用

日本MIKUNI油墨、0.5mm子弹头、书写字数高达50000字,这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很实用。这种本身利润就不是很高的产品,价格优惠才弄得抢不到或者没货状态。但对于不少已经在用的米粉来说,这个还算是物超所值的。如果你用过米家的其他产品,像米家签字笔还是不错的,金属版用起来也很方便。

和小米10一样需要预约抢购?小米官网一直无货,经济实惠确实好用

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都喜欢用电子产品进行书写,其实更应该常常动动笔。9.9元价格真不贵,不过不包邮,但是如果配上其他产品就值得了。关键无货,不知道小米什么时候开始真正开放呢?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推荐阅读:德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