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Synsea! 企业的守门虎!

2021-02-13 05:08:54 来源: 阅读:-

Synsea/深海聚数不只是你要找的NAS,更是你企业的私有云盘,现在做企业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企业最值钱的除了人才就是数据,数据放在某些公有云上不放心,毕竟不是自家的东西,随时都有可能被盗窃或者被误删的风险,那么Synsea私有云盘就是你的不二之选,你企业的好管家!

Synsea! 企业的守门虎

一个入口,解决文件自动加密,同步备份,协同办公等多种上办公模式。Synsea这一款深海聚数难道还满足不了你的办公需求吗?

Synsea! 企业的守门虎

这款产品最初只是一家以软件开发为主的公司,软件名叫一粒云盘系统,主要致力于企业的数据管理,企业的整个组织架构,层层管控,也和华为,钉钉等紧密合作,不断的挖掘数据管理和协同办公领域,在经过几年的深耕,于今年的6月20成功面市Synsea/深海聚数,让软件与硬件完美的结合,给用户带来更精细的体验。

Synsea! 企业的守门虎

一款产品软件最高的要求也就是大道至简。一下子融合了企业的几大需求,会不好用吗?

推荐阅读:金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