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上海繁易荣获双项小巨人荣誉,打造创新型科技企业

2021-01-29 17:35:25 来源: 阅读:-

      2020年,上海繁易荣获“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称号以及“杨浦区双创小巨人企业”称号,并于近日进行授牌仪式。

      小巨人工程旨在持续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着力打造出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科技小巨人企业。此次上海繁易荣获两项小巨人企业荣誉,是对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并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认可。

      创新是科技型企业发展根本,只有不断推陈出新才能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繁易成立的十年来,一直在做新的产品,无论是电容式人机界面、物联网关盒子、工业设备物联网平台还是带物联网功能的自动化产品,我们用具有前瞻性的产品帮助客户快速融入这个时代。

繁易物联网关FBox

繁易物联网云平台FlexCloud

      目前,繁易以每年50%以上的增长率高速发展,公司已经拥有几十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021年,我们还将研发出一系列智能化产品,敬请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安庆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