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冬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9 17:12:05 来源: 阅读:-

2021年1月29日,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 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众泾社区开展了“冬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登门看望了本社区患有重病的章福荣和特困人员陈林妹,给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66岁的章福荣从小患有精神疾病,无劳动能力,每月药物开销较大,家中家人又无固定工作。妻子在2016年患胃癌去世,小女儿育有一女上高中随母亲,章福荣日常照料由小女儿负责,家中经济来源全靠章福荣的退休金和女婿工资支撑。67岁的陈林妹患骨质疏松多年,常年吃药,医疗费用较大,生活困难。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所有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居住环境以及生活上的需求等,鼓励他们多走出家门,放松心情,详细了解他们一年的生活近况和需求,并逐一为他们排忧解难。

通过本次“冬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两位被走访对象纷纷表示感谢,感谢社区送来的深情厚意。社区工作人员还注意倾听群众的呼声,进一步摸清了他们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把关爱送到困难群众的心里,一份浓浓的心意温暖了困难家庭的心房,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通过走访慰问、关心关怀,引导困难家庭逐渐走出阴霾,拥抱崭新的生活。(沈佳慧)


推荐阅读:广西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