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在家免费问医生,来常笑健康+获取义诊服务!

2020-11-25 14:40:06 来源: 阅读:-

在家里,教爷爷奶奶用手机成了年轻一辈的课余任务。如今,各项技术高速发展,连很多中年人都很难跟上发展速度,更不用说年长一些的长辈们了。在疫情实现常态化管理的同时,还有一些老年人因为不会使用健康码而寸步难行。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健康+养老”成为了整个社会关注的话题。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9年,中国老年人口抚养比已升至17.8%。2060年前,中国人口抚养比将持续提高,养老供需缺口持续增大。

在万物皆智能的时代中,老年朋友经常成为“被遗忘的群体”,遇到出行难、购物难、看病难等种种困难。尤其是许多老人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脑卒中、癌症等慢性疾病,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费时费力。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了给老年人提供在家也能看病的服务,常笑健康与好大夫在线共同开启了联合义诊行动,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定制化的健康咨询服务,让他们在家就能便捷地享受到公立医院权威专家提供的免费在线问诊服务,及早发现健康隐患,减少出门、排队的不便,为老年群体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注“常笑健康+”服务号,点进“问医生”,即可选择极速义诊和专家义诊,全国22万公立医院医生进行免费在线义诊,覆盖所有疾病,

选择极速义诊,可以享受根据病情推荐的医生接诊,全天候免费服务;选择专家义诊,则能自选医生,得到心仪医生的诊治。义诊中开出的药品,还会提供“配送到家”的服务,一站式诊疗更贴心。

足不出户就可寻医问诊,老人看病不再是难题!

推荐阅读:重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