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ROM制作与修改第七课:精简APK/图片/铃声

2020-09-23 04:10:31 来源: 阅读:-

1.apk精减参照前边第四课的apk目录及表明,把无需的删掉就可以

2.照片精减,\system\customize\resource这一文件目录下是内置墙纸、及其一些网页截图,一般我们要精减的便是一些网页截图,看照片就清晰明了如:

ROM制做与改动第七课:精减APK/照片/手机铃声

3.精减手机铃声,手机铃声文档关键在\system\media\alarms(newday)

\system\media\notifications(epsilion、gamma、zeta)

\system\media\ringtones(quietlybrilliant)

这三个文件夹名称中,大伙儿留意括弧后边的是build.porp操纵的默认设置音频文件。也便是你能够到build中去改动默认设置手机铃声。如图所示:

ROM制做与改动第七课:精减APK/照片/手机铃声

推荐阅读:中国眉山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