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华为再爆新机,荣耀7强势来袭,性价比更超华为P8

2020-09-22 10:26:07 来源: 阅读:-

(文/我是qiye)华为公司昨天晚上刚公布P8旗舰机,客户还没有转过神,华为公司再曝出新手机,这款新手机便是华为公司子知名品牌荣耀系列旗舰机honor 7!在配备层面荣耀7分毫不输华为公司P8,但是坚信在价钱层面,荣耀7标价不容易太高,由于荣耀7的关键敌人是小米手机Note!

华为公司再爆新手机,荣耀7强悍袭来,性价比高更超华为公司P8!

网曝:荣耀7选用麒麟930CPU, 专业版:3G RAM 16G ROM 顶配版:4g RAM 64G ROM 适用128G拓展 2K5.5寸显示屏, 外置1300W/后置摄像头1600W 双镜头 前后左右电调led色温辅日光灯 一体化数控加工中心削钛金属中框 黑猩猩外框显示屏 4000Mah不能拆充电电池 2~4g三网通用。如何这性能提升华为公司P8也要吊,华为公司P8不容易被自身荣誉给秒了吧!

========米糊俱乐部队==========

免费试用小米手机靠谱售后维修服务,服务支持,大量米糊心里话和优惠促销关心小米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米糊俱乐部队mifenclub(长按复制,去关注公众号)

假如你爱数码科技也爱美女,那么就操作指来关心微信公众平台kjqianxian

个人微信号:ai1473524160

推荐阅读:遂宁城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