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启阳喊您起草标准了..........

2020-07-16 09:58:06 来源: 阅读:-

水基防锈液目前尚无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但水基防锈液的应用市场越来越大,产品种类也越来越多。没有统一的技术标准,各品牌的水基防锈液产品技术参数、性能都不同,使得产品检验检测没有依据,检验结果没有公信力,客户使用不放心。

2020年苏州启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标委会申请立项《水基防锈液》标准的制定,已成功获批立项。

为广泛征求意见,切实提高《水基防锈液》标准的质量和水平,现征集专家老师和企业单位共同参加《水基防锈液》标准的起草工作。启阳已成立《水基防锈液》标准起草工作组,启阳希望和行业内的专家老师、企业单位一起完成标准的制定,共同为水基防锈液的发展做一些贡献。

请有意向参与的专家老师、企业单位尽快和启阳标准工作组联系。具体合作事宜沟通后商议。

联系人:魏士礼

邮箱:wesley@chinakeysun.cn


推荐阅读:金华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