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打游戏肌肉酸痛?海博艾斯震动枪拯救你!

2020-07-30 13:50:08 来源: 阅读:-

2019年10月,SF Shock 战队斩获守望先锋联赛(OWL)2019赛季总冠军,其队员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Hypervolt筋膜枪”这款电竞神枪:由康复科技公司Hyperice(海博艾斯)研发的高频冲击理疗仪,可帮助用户优化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的僵酸。

“当我久坐打一小时游戏时,脖子十分紧张,特别僵,酸痛难耐,”队员Jay Won(游戏名Sinatraa)说道,“此时Hypervolt筋膜枪就是我最大的救星,简直是按摩的天堂!”

Shock战队成员Matthew DeLisi表示:“电竞选手在屏幕前全神贯注,肌肉都紧绷着,长期的久坐会让身体感觉不适,我的腰就特别难受。于是我会穿上Venom热震腰带,进行十分钟的护理,挺舒服的。对于酸痛的手臂,Hypervolt筋膜枪就是个完美的按摩神器!身体轻松了,比赛表现自然也就好一些。”

 

电竞选手和传统运动员一样饱受伤病折磨,选手们每周的游戏时间超过60小时,许多玩家有血液循环不良、酸胀疼痛、关节炎症等等健康问题。为了应对这些难题,同时向电竞选手进行健康教育,林书豪旗下的战队J.Storm也决定与海博艾斯合作,向电竞圈呈现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为职业运动员,我们一直在寻找能优化健康水平、提升竞技表现的创新方案。”J.Storm创始人林书豪说道:“多年来,海博艾斯科技一直是体育界康复例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能为J.Storm和电竞界带来同样的科技和福利,我倍感兴奋。”

 

游戏开发公司Foundry IV的创始人托比亚斯谢尔曼在一份声明中说到:“许多热门赛事中都已设立了海博艾斯健康区。游戏玩家的健康是第一要务,他们是这个行业的血脉。如果我们能够改善玩家的健康,他们的表现就会更精彩,职业寿命就会延长,这将反过来提升整个游戏行业的状态。”

海博艾斯首席执行官Jim Huether表示:“随着静态化的生活习惯逐渐成为主流,健康问题愈发值得我们的关注。人们将越来越多的时间投入进手机和电脑,重复着单调的机械化运动模式,难免会引发各种慢性疾病。海博艾斯科技致力于帮助用户舒筋活血,提神消乏,缓解酸痛,时刻维持最佳的身心状态和健康水平。

今夜吃鸡,大吉大利;夜夜吃鸡,酸痛来袭。爱打游戏的小伙伴们,Hypervolt筋膜枪也许就是你的电竞神枪,助你力压群雄,大杀四方。

推荐阅读:苹果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