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专访昆山企业家健康俱乐部-TB健身私教工作室创始人王芳

2020-07-22 13:27:15 来源: 阅读:-

  本期华东企业家系列人物专访有幸邀请到的嘉宾是昆山企业家健康俱乐部TB健身私教工作室创始人王芳王总。

  王总,1982年生人,毕业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法学专业。从小便喜爱运动,07年开始接触健身,09年开始接触高尔夫,就无法自拔的爱上这两项运动。通过自身的努力,现在已经是中国高尔夫协会认证的高尔夫教练,中国高尔夫协会认证的高尔夫体适能教练,拥有全球四大证书之一的美国运动员协会私人教练专业证照ACE,ACE认证产后修复证书,CPR证书。并于2020年创办自己的工作室——TB健身私教工作室,希望能够帮助越来越多健身人士拥有完美的身材,健康的身体。

  TB健身私教工作室的名字取自“蜕变”的首字母。正如“蜕变”所表达的意思一样,希望借助TB健身私教工作室这个平台,让每一个人蜕变为更好的自己。TB健身私教工作室占地500坪,装修采用后现代工业风。整体布局采用最先进技术的高尔夫模拟器包房,包括国际流行的普拉提床、大器械、拳击区、康复拉伸区、自由力量区、多功能训练区等。拥有专业的健身设备,精英私人教练团队,给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全面健身服务。

  TB健身私教工作室是昆山首家结合了高尔夫与健身为一体的私人工作室,其服务理念是:用我们的专业知识,通过健身,让更多的人能获得身体和心灵的双重蜕变。TB健身私教工作室是一个完全一对一的私人定制会所形式的工作室,根据客户的个人情况,打造量身定制的个人课程,所有课程都是一对一的教学,给客户提供专业细心的指导。TB健身私教工作室的课程包括高尔夫球、Pilates、再生恢复DMS+节律拉伸、BOXING拳击等。TB健身私教工作室位于昆山市开发区黑龙江北路88号A座6楼。目前工作室刚刚开业,优惠多多,欢迎有健身需求的人士前来咨询。

  疫情来临,让越来越多的人都关注到自己的健康问题,而健身就成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通过健身不仅能够达到塑形瘦身的效果,而且能够有效增强自身免疫力,抵抗疾病。王总凭借多年健身经验,开办TB健身私教工作室,希望给更多有健身需求的人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我们也希望TB健身私教工作室,帮助更多人实现蜕变,让健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推荐阅读:windows8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