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手机屏幕被锁定,教你如何解锁Android手机

2020-07-22 11:43:45 来源: 阅读:-

所有设备:通过网络解锁

如果您仍然知道自己的模式(只有您的小弟弟使用您的设备),并准备好您的Google帐户登录名/密码,UltraTechy.Com还提供了另一种方法:

使用您的计算机,登录您的Google帐户

手机屏幕被锁定,教你如何解锁Android手机

点击右上角的电子邮件,选择帐户设置,然后点击底部的“访问以前版本的Google帐户屏幕”,单击个人设置→安全性下的“授权应用程序和站点”。

在“已连接的网站,应用和服务”下 - 使用Android “撤消对您的Google帐户的访问权限”。您将看到显示“您已成功撤销对完全帐户访问权限”的屏幕

[替代步骤3 - 如果您之前已注册过两步授权,并且能够在底部生成新的应用程序专用密码,继续生成新密码并使用该密码解锁您的设备]

在您的设备上输入Gmail登录名和密码。它现在将接受您的登录详细信息,并将显示模式屏幕。输入“正确”模式,您可以看到主屏幕。

所有设备:通过ADB禁用模式锁定

手机屏幕被锁定,教你如何解锁Android手机

根据这个来源,有一种方法可以通过ADB禁用模式锁定。但有一些要求:

您的设备可能必须是root用户

(在那里没有提到,但我们需要更新的数据库由系统/系统拥有,没有其他人可以读取甚至写入访问它。/data/system如果没有,也不太可能允许删除文件)

必须在设备上启用USB调试(root用户:或者您可以启动到恢复,不需要USB调试 - 但您可能需要手动安装/data分区)

在Android的SDK必须在计算机上安装

设备必须插入并通过USB连接

你需要在计算机上使用命令行

在命令行上,输入以下内容:

> adb -d shell

# sqlite3 data/data/com.android.providers.settings/databases/settings.db

sqlite> update system set value=0 where name='lock_pattern_autolock';

sqlite> .exit

# exit

手机屏幕被锁定,教你如何解锁Android手机

(根据Kay的评论,在Android 2.3.7上,SQL语句应该读取update secure set value=0 where name='lock_pattern_autolock';- 至少在HTC Desire上使用CM7)

现在断开连接并关闭手机电源,然后重新打开手机,图案锁定就会消失。

根据Geeknizer的说法,还有一些其他有用的步骤:重新启动后,再次使用您的ADB shell并...

adb shell rm /data/system/gesture.key

然后重新启动。设备重新启动时,您仍会看到图案锁定屏幕。但是这里有一个问题:只需尝试任何随机模式,它可以解锁,然后从设置中删除模式。

推荐阅读:e签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