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桌椅好看?拖着就走?网红打卡点上演现代版“掩耳盗铃”

2020-05-27 17:24:05 来源: 阅读:-

六一即将到来之际,儿童学习桌椅行业领军品牌爱果乐以“童年不同样”为主题,在苏州八大商圈建造了“童年不同样”迷你乐园,原汁原味还原80后、10后的童年书房,让苏州市民体验新旧书房变化的同时,倡导健康学习新方式。不料活动刚落地没几天,吸睛复古的装置竟引来了小偷的注意。

5月22日,狮山派出所馨泰分队接到报警,一位爱果乐工作人员称其公司位于苏州狮山地铁站的迷你乐园失窃了一把学习椅。接警后馨泰分队民警立即出动,在排除人流高峰期作案的可能性后,将案发时间锁定在5月21日23点—5月22日5点之间,并调取了周边监控录像。视频中显示,凌晨时分,一名行迹可疑的环卫工人,徘徊在爱果乐迷你乐园周边,四处摸索,确认周边没人以后,环卫工人竟堂而皇之地将椅子搬走,通过监控及行事路径勘察,办案民警最后在手扶电梯下面找回了失窃的座椅。

“感谢警方及时破案,追回失窃物品,尽职尽责保护人民财产”5月26日,来自爱果乐品牌部的负责人张珉琛,专程来到破案警辅所在的警务室,向他们送上写有“雷霆出击扬警威,破案神速显雄风”八个大字的锦旗,感谢为活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破案辅警顾晨华收下锦旗后表示“爱果乐是一家有担当,知感恩,懂付出,极具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此次举办的‘童年不同样’活动更是一场对社会来说十分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为其追回失物是我的本分职责。”

爱果乐的这次感恩之行是一次弘扬正能量之行,作为企业,知感恩,才能行更远!爱果乐深知空有感恩的心并不够,饮水思源,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还不忘回馈社会。早在疫情爆发期间,爱果乐科技有限公司及芜湖星辉家居就心系社会,并为此紧急筹措捐赠,主动投身抗击疫情、捐赠驰援的各条战线,为赢取这场“战疫”的胜利提供有力支持!爱果乐保有着良心企业的担当与社会责任感,积极履行其社会责任,堪称儿童学习桌椅行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典范。

疫情捐赠汇款图

近年来,爱果乐已经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企业自身发展血脉,作为一个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和儿童学习桌椅行业的领军品牌,始终着眼于产品创新,不断追求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儿童家居行业领导者,陪伴全世界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企业社会责任作为爱果乐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其商业成功的延伸和良好体现,更展现了爱果乐人有责任有担当的大企业风范。


推荐阅读:3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