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领创激光:强力创新 赢取未来 推动中国激光产业升级

2020-05-27 17:17:06 来源: 阅读:-

站在百花竞艳的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春风已吹满40个年头。从第一次工业革命的机械加工,到如今现代化的各种加工手段,每一次变革都伴随着工艺的改进和科技的发展。激光为“最快的刀”和“最准的尺”早已渗透到工业产业的各个维度。作为行业翘楚,智能化激光技术倡导者与引领者,已逐步成为市场主流的切割品牌,成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不可或缺的力量。


blob.png


行业排名前二品牌 创新能力强劲

中国激光产业创新能力参差不齐,与其他企业多元化业务不同,领创激光专注激光切割领域的创新与研发,产品设备型号也是应有尽有。在技术研发上,领创激光不仅每年投入巨资研发费用,还联合高校共同研讨开发;领创激光与意大利普玛宝战略合资后,领创激光实现了产品和服务的“数字化、 网络化 、智能化 、自动化 以及三维切割 ”,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激光行业智能化生产和智能化装备的标杆性企业。


blob.png


性能优异 高度智能化

领创激光专注于高功率激光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包括平面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管机 、 激光焊接机、 三维激光切割机 、自动上下料系统等,做到了标准化、信息化和智能化;以“高速、高精、高效、环保、低耗”为产品研发制造导向,为客户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帮助客户创造经济效益和价值。领创激光的切割装备智能系统,融合了数十种切割工艺,为用户带来便捷智能化的操作体验。


blob.png


五星级售后服务 备受好评

领创激光拥有南北两大生产基地,苏州工厂、沧州工厂,厂房总占地面积达70000多平方米,在全国设置20余个办事处,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激光解决方案。特别是售后服务这块,领创激光非常重视客户培训服务工作,通过对用户人员的培训,加强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完善丰富的理论讲解、动手实操演练,使用户更能全面细致的了解产品结构和特点,以确保用户可以专业的科学的操作领创激光公司的产品设备;领创激光搭建专业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专业、细致、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切实为用户生产制造提供强力保障,让用户的设备产能得到最大化的提升。


blob.png


现在领创激光已成为激光切割行业蜚声海内外的民族品牌;未来,领创激光将继续坚持创新,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跨越式转变,推动中国激光产业升级。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