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微软第四财季售出580万部Lumia手机,但这并非一个完整季度的数据!

2021-02-16 13:10:37 来源: 阅读:-

根据微软今天公布的2014财年第四财季财报,采用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Lumia手机销量为580万部。而在去年第二季度(即微软2013财年第四财季),诺基亚一共售出了740万部Lumia手机。

但是,Lumia销量并未像这些数据所预示的那样下滑22%。微软2014财年第四财季的Lumia销售数据并不是一个完整季度的。微软只是从4月25日(即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的交易结束以后)才开始销售Lumia 手机,因此,在微软整个第四财季,该公司销售Lumia手机的时间也就少了24天。

换句话说,一个季度少了大概26%的时间。如果我们将580万部的销量平均到每一天,接着再按照完整的一个季度计算,那么微软2014财年第四财季将售出790万部Lumia手机。

这意味着微软WindowsPhone手机销量同比增长了50万部左右。虽然增幅不是太明显,但至少说明微软手机业务正行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从去年第二季度的740万部增至第三季度的880万部,再从880万部降至第四季度的820万部。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微软的手机销量会因季节性原因出现增长。不过,这也是一个倾向于乐观的预测。

2014财年第四财季,微软手机业务收入为19.9亿美元,但这一业务当季仍然给微软带来6.92亿美元的运营亏损。或许正因为如此,微软才会痛下决心,对硬件部门进行大规模裁员。

由于手机业务的拖累,微软第四财季的营收和利润均未达预期。如果微软能大幅削减成本,同时保持手机业务的营收增长水平,那么对诺基亚手机业务的收购还是会给微软带来好处的。(翻译:皓岳)

Microsoft Sold 5.8M Lumia Handsets In Its FQ4, But That’s A Partial-Quarter Sales Figure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