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诺基亚N97回魂,复古还是画蛇添足?侧滑全键盘手机“FX”曝光!

2021-01-24 05:00:14 来源: 阅读:-

一代神机N97作为诺基亚最后的荣光,伴随着塞班平台的没落,消失在历史的舞台中,这种有着全键盘的设备在相当一段时间内成为了不少商务人士的生产工具。在智能手机发展初期群雄割据的年代也诞生了诸如摩托罗拉里程碑,HTC chacha等经典机型,但随着电容屏精度的完善以及各种手势操作的完善,用户对于便携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全键盘手机近乎消亡,不过近日侧滑全键盘又再度杀回大众视野。

诺基亚N97回魂,复古还是画蛇添足?侧滑全键盘手机“FX”曝光

N97


一家名为LIVERMORIUM的厂商上线了一款名为FX的手机,关于这台手机的具体信息,目前官方并没有放出,只说明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发布。

但是,卧虎藏龙的XDA论坛有大神放出该机的谍照,同时与诺基亚E系列进行了对比,相比从前的全键盘手机,我们能从照片中发现很多信息:

  1. 近似18:9的全面屏,更窄的额头和边框,疑似使用曲面屏
  2. 长款比的变化使得键盘部分空隙变大,键盘形状更接近于长方形,输入时不容易误触
  3. 更多的键位,可能有新的交互方式,或者有相应的游戏功能


诺基亚N97回魂,复古还是画蛇添足?侧滑全键盘手机“FX”曝光

FX

诺基亚N97回魂,复古还是画蛇添足?侧滑全键盘手机“FX”曝光

FX


在当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拍照功能与手机外观的今天,FX如何解决侧滑带来的手机厚度问题,以及部分商务人士注重的防水防尘设计,似乎目前还看不到更多信息。不知道在你看来,这款侧滑全键盘新机是否能恢复N97当年的荣光。

这款新机动态,鼠槌科技将会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沈阳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