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2019年最好的智能手机榜单出炉!三星S10 Plus当之无愧登顶最佳!

2021-01-24 04:19:03 来源: 阅读:-

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各大手机厂商的新机更迭速度也在加快。2019年上半年,CES和MWC两大国际展会上,集中诞生了大批新机,其中不乏"十年磨一剑"的优秀作品,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10系列就是代表。

2019年最好的智能手机榜单出炉!三星S10 Plus当之无愧登顶最佳

近日,英国知名科技媒体techradar发布了2019年最佳智能手机TOP15榜单,此从外观设计、拍照、电池续航、价格等多个角度严格测试和一系列评比,对当今市面上表现最为出色的15款顶级机型进行了排名,最终得出结论——目前最好的智能手机是三星Galaxy S10 Plus。

2019年最好的智能手机榜单出炉!三星S10 Plus当之无愧登顶最佳

榜单显示,三星Galaxy S10 Plus力压众多友商旗舰,成功登顶2019年最佳智能手机宝座。而同门兄弟Galaxy S10也跻身前三,实力可见一斑。

techradar直言,到目前为止,三星Galaxy S10 Plus依然是能够买到的最佳智能手机,没有之一。

先来回顾一下该机的基本参数配置:

机身重:175g

机身长宽厚度:157.6 x 74.1 x 7.8mm

系统:Android 9

屏幕大小:6.4英寸

分辨率:1440 x 3040

CPU:高通骁龙855/Exynos 9820

内存:8/12GB

存储空间:128/512 GB/1TB

电池容量:4100 mAh

后置摄像头:12 MP+12 MP+16MP

前摄像头:10 MP+8MP

techradar认为,三星Galaxy S10 Plus是当今智能手机行业的翘楚,该机将目前智能手机的最佳功能基于一身,拥有最好的手机屏幕以及优秀的相机表现。

在6.4英寸Super AMOLED超感官屏加持下,Galaxy S10 Plus的屏幕色彩效果、动态范围表现俱佳。从本质上来说,这是你能在手机获得的最好视觉体验。

不仅如此,Galaxy S10 Plus还支持指纹解锁,让正面屏幕更加完整简洁,同时取消了背部物理指纹,避免占用过多空间,进一步方便了用户解锁体验。

更为难得的是,得益于更大容量的4100mAh电池,Galaxy S10 Plus的续航寿命较上一代S9 Plus有了明显改进和提升,很容易应对一天的使用,到睡觉时间依然可以保持两位数的电量。

同时,Galaxy S10 Plus还提供了三星最新的PowerShare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当其他支持无线设备的设备靠近时,S10 Plus即可化身充电宝。比如可以给同样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可穿戴设备、无线耳机等。也就是说,在关键时刻,S10 Plus可以为其它设备"续命回血"。

而在大家最关心的拍照部分,Galaxy S10 Plus拥有目前市面上表现最好的后置三摄,在延续S9系列出色拍照效果的同时,又提供了更多拍照功能和拍照模式,同时在暗光、解析力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简而言之,techradar表示,Galaxy S10 Plus是三星的集大成之作和最好作品,可为消费这带来最好的智能手机体验。

过去十年,三星Galaxy S系列一直凭借其出色的创新嗅觉,超强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以及精致的工业设计,为我们带来了一部又一部旗舰机型,一直稳坐安卓阵营霸主的位置。如今,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诞生再一次稳固了其新一代安卓机皇的地位。

在笔者看来,作为三星Galaxy S系列诞生十周年的集大成之作, Galaxy S10 Plus展现出三星在工业设计、屏幕、拍照、配置、人性化体验等多方面强大且均衡的研发实力。

相比同级竞品,三星一直坚持的"有意义的创新"产品之道更加体现出战略高度的优势,继续扮演了"指明灯"的角色,为手机行业的创新之路指明了方向。

正如techradar,所言三星Galaxy S10 Plus是目前能够卖到的最佳智能手机,2019年最佳机皇,当之无愧。

推荐阅读:上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