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约合1200元,CD级音质宏碁LiquidZ500发布

2020-10-23 04:05:08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折合1200元,CD级音色宏碁Liquid Z500公布

在此前的IFA 2014交流会上,宏碁宣布发布了一款型号规格为Liquid Z500的中档新手机。

虽然精准定位中档,但是Liquid Z500也是有自身的闪光点。该智能机配置了双外置音箱,适用DTS Studio Sound声效。官方网表明具体感受实际效果十分优异。

折合1200元,CD级音色宏碁Liquid Z500公布

外型层面,Liquid Z500选用金属边框,后背为塑料材料,外壳薄厚为8.7mm。配备层面,Liquid Z500选用5英寸720p显示器(293ppi),配用1.3GHz四核处理器,装有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F/2.0焦距),运作Android 4.4电脑操作系统,UI页面设计开朗。

宏碁Liquid Z500市场价为150欧元(立即换取折合1200元中国人民币),有钛黑、砂银和宝石绿三色可选。该设备将于9月15登录欧州,中东地区及其非州。(via:gsmarena)

推荐阅读:中华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