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三星注册“SpaceZoom”商标,S11+采用5倍光变

2020-10-22 10:52:42 来源: 阅读:-

[PConline新闻资讯]据外媒报道,三星向欧盟国家知识产权机构递交“Space Zoom”的商标logo。有趣的是,这与Galaxy S11编号“哈勃”的拥有丝丝缕缕的关联。

三星申请注册“Space Zoom”商标logo,S11 选用5倍光变

先前信息称三星Galaxy S11选用潜望式镜头,适用5倍光学变焦,出示比P30 Pro更聚合物电芯的数码变焦。

三星申请注册“Space Zoom”商标logo,S11 选用5倍光变

自然,曝出的5倍光学变焦作用很有可能仅在Galaxy S11 和S11上应用,低配版的S11e概率并不大。在系统配置上,Galaxy S11系列将配置高通芯片骁龙865集成ic,韩国版则选用Exynos 9830集成ic。

发布时间,三星Galaxy S11系列依照国际惯例将在2月份公布,三月初宣布发售。

推荐阅读:湖北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