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手机行业竞争激烈,vivo技术创新占领制高点!!

2021-03-01 04:18:11 来源: 阅读:-

时间进入到2018年,手机行业逐渐迎来了“寒冬”。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市场,都面临这销量缩减的困境,智能手机的换机热潮已经过去,手机品牌们需要等到下一次的换机潮的来临。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如何刺激消费者换手机成为了一件非常难得事情,唯一的方法就是通过技术创新,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产品。

手机行业竞争激烈,vivo技术创新占领制高点!

从全面屏到屏幕指纹

全面屏概念的到来可以说让不少手机厂商感到兴奋,也的确吸引了很多用户的眼球。但是想要让全面屏的体验更加沉浸,并不只是单纯的提高手机屏占比就可以的,还需要考虑到很多的因素。比如指纹识别,全面屏时代前面板已经没有位置来放置前置指纹了,但是后置指纹识别方案又备受吐槽,到底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vivo作为一家精品手机品牌,就率先给出了答案。

手机行业竞争激烈,vivo技术创新占领制高点!

屏幕指纹的尝试与发展

vivo在X20 Plus的时候就已经发布了屏幕指纹版机型,对屏幕指纹的可行性进行了验证。有了屏幕指纹加持的全面屏手机在体验上更加沉浸,用户的所有操作都可以依靠这块屏幕来完成,炫酷的解锁特效更是带来了科技感十足的体验。所以屏幕指纹一经面世就得到了非常多用户的追捧,这样的创新的确让人怦然心动。

手机行业竞争激烈,vivo技术创新占领制高点!

领先于国际大厂

但是如今苹果、三星等国际顶级的品牌却都还没有用上屏幕指纹,而vivo已经用上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在vivo X23上使用的就是这项技术,目前的识别准确度和速度都达到了不错的水准。但是vivo似乎感觉还不够极致,于是在今天宣布了全新的屏幕指纹DSP加速技术,这项技术并不只是单纯的软件升级,而是通过Soc底层配合完成的,通过专门的运算单元减少对于CPU的依赖,同时也极大的提高屏幕指纹识别运算能力。有了这项技术加持之后,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的识别速度提升了30%,让你的X23能够实现秒解锁。

手机行业竞争激烈,vivo技术创新占领制高点!

占领技术制高点

手机行业已经进入了拼技术的时代,无论是苹果的3D结构光、华为了三摄像头还是vivo的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都无一例外的提升了自家产品的很有竞争力,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情。不过总的来说,屏幕指纹技术的使用率更高,也更有可能在未来的手机中发挥出巨大的作用,相信占领技术创新占领制高点的vivo接下来的产品会更吸引人。

推荐阅读:扬州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