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一墙之隔的华为和小米线下店的差距为何这么大?!

2021-03-01 08:13:41 来源: 阅读:-

国内几个品牌中,目前剩下市场做的最好的莫过于小米,华为,ov,相较于其他的品牌,这四大国产手机品牌都有着自己的线下专营店,最近有不少的微博用户,感叹华为和小米线下点之间的热闹程度差别。

一墙之隔的华为和小米线下店的差距为何这么大?

种这些用户晒出的实地拍照图片,我们可以看出一个问题,相较于华为线下专卖店,小米之家的热闹程度,一般来说都大于其他手机品牌的线下专卖店,这其中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一墙之隔的华为和小米线下店的差距为何这么大?

造成这种情形的主要是一个原因。那就是是店的定位不同,华为专卖店是专门卖手机,所以前往华为专卖店的只有手机购买用户,而小米之家则不同, 作为小米杂货铺的实体店,小米之家除了卖手机之外,还卖着各式各样的东西,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就算不买也会因为好奇进去看一看。

一墙之隔的华为和小米线下店的差距为何这么大?

小结:雷军在前年开始小米生态链的布局,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决策,通过米家品牌这个概念,小米不需要自己亲力亲为 ,便可以和好的扩充自己品牌产品线。

推荐阅读:中华电子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