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充电十分钟,游戏一小时!

2021-02-19 04:25:37 来源: 阅读:-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上的功能也越来越多,它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工作中都离不开的工具,手机续航能力就成为极为重要的一环。如今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而手机基本上是一天不离身,大家都是利用吃饭、午睡等碎片化时间给手机充电。在电池技术没有迎来革命性进步的情况下,如果一台手机同时拥有大电池与快充功能,相信她一定能吸引你。今天就给大伙介绍这款续航强机---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

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充电十分钟,游戏一小时

看名字我们就知道红魔3是一款主打电竞游戏的手机,相信大家都知道玩大型游戏对手机性能有很强要求,其实大型游戏对手机续航能力同样要求严格。因为在玩大型游戏时,手机基本全程满负荷运行,如果手机续航不强,玩两把就没电,怎么能叫游戏手机呢?为了有更好续航体验,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内置了一块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

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充电十分钟,游戏一小时

不仅有大电池,红魔3电竞游戏还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它采用neoCHARGE技术,最大支持27W DP快充,同时还支持QC4.0快充协议。在实际体验中,从0%开始充电,充到50%仅需要30分钟,根据官方数据,在充满电后,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能够玩8.6小时《王者荣耀》,或者玩7.67小时《刺激战场》,十分给力!

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充电十分钟,游戏一小时

前面我们有提到,现在大多数朋友给手机充电都是利用碎片化时间,例如吃饭的20分钟,午睡的半小时甚至是出门前的5分钟。得益于强大的快充技术,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能够实现“充电10分钟,游戏1小时”的效率。有些朋友会担心,如此快速的充电速度会不会对电池造成很大伤害?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红魔3电竞手机上的电池在700次循环充电后还有80%能效,完全不用担心想充就充。

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充电十分钟,游戏一小时

当然电竞游戏手机光有续航能力还远不够的,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还是全球首款内置风冷散热系统的智能手机,机身中内置了一颗IP55防水级高效能低功耗静音离心风扇风扇散热区面积达到1220mm²,覆盖手机95%主发热区域,能有效排除机身热量,为CPU核心温度降低4~5℃。

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充电十分钟,游戏一小时

在硬件配置上,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支持最高12GB LPDDR4X运行内存和256GB UFS2.1闪存,支持双立体声扬声器。同时它拥有一块6.65英寸19.5:9的90Hz刷新率屏幕,配合上100% DCI-P3色域与HDR视效,让你不管是玩游戏还是追剧看电影,都有非凡视觉体验。

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充电十分钟,游戏一小时

总的来说,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整体综合表现十分不错,它不仅拥有强劲的续航和快充充电功能。此外在性能、散发以及外观设计等各方面同样亮点多多,如果你最近想购买新手机,这款颜值与性能兼备的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趁618大促销正在进行,入手一台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充电十分钟,游戏一小时

最后有个福利提一提小伙伴们哟!618年中大促活动现已开始,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推出了300元专属助威优惠券,而同店中的红魔Mars游戏手机更是有最高1000元的优惠,想要入手的伙伴要抓紧了哦。

推荐阅读:新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