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2020年最佳Android平板电脑!

2021-01-23 09:01:41 来源: 阅读:-


2020年最佳Android平板电脑

目前还没有大量出色的Android平板电脑,但是Samsung Galaxy Tab S6提供了最好的整体Android平板电脑体验。 它具有大屏幕,高端规格,大量功能,手写笔以及对完整键盘的支持。 这是昂贵的,对于任何想要更小,更便携的平板电脑的人来说都不是正确的选择,但是作为一种全面的设备,它不能被击败。 对于那些有不同需求(或预算)的人,还有一些其他选择可以很好地用作媒体消费设备,并且不会破坏资金。

全尺寸Android平板电脑中最重要的东西是出色的屏幕,响亮的扬声器,强大的构建质量以及利用额外屏幕尺寸的软件。这就是使Samsung Galaxy Tab S6成为最佳Android平板电脑的原因-它具有所有功能的组合。

它的规格表配备了超快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6GB RAM,充足的存储空间和经过优化的软件,几乎没有什么需要。而且,由于它是三星产品,因此您将获得一流的显示屏(10.5英寸)和出色的金属质感。现在,您还可以获得一个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以前的型号没有提供。


2020年最佳Android平板电脑

除了规格外,您还可以使用一些出色的配件,例如出色的四核扬声器,microSD卡插槽和包装盒中的手写笔,这些盒子可以在不使用时连接到平板电脑的背面。而且,尽管它又轻又薄,却可以延长电池寿命。您可以添加一个巨大的第一方键盘盖来完成一些工作,然后跳入DeX桌面式界面以获得更类似于笔记本电脑的体验。

如果您想要一款功能全面的Android平板电脑,并且愿意花这笔钱,那么除了Galaxy Tab S6别无选择。


2020年最佳Android平板电脑

推荐阅读:福建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