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三星Note10Lite曝光:骁龙855+后置三摄

2020-10-24 04:35:56 来源: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依据知情人人员表露,三星将发布一款轻巧小改的Lite版Galaxy Note 10 ,价钱将更低。

价钱更低!三星Note 10 Lite曝出:骁龙855 后置摄像头三摄

先前有信息称型号规格为SM-N770F的手机上便是将要公布的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该型号规格与Galaxy A91在配备上规格型号类似。

三星Galaxy A91配用骁龙855CPU,配置8GB运行内存和128GB储存空间。内嵌4500 mAh充电电池和适用45W快速充电。照相层面,选用后置摄像头三摄设计方案,48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 12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五百万清晰度深层监控摄像头。

价钱更低!三星Note 10 Lite曝出:骁龙855 后置摄像头三摄

据了解,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有着二种颜色可选,分别是灰黑色和鲜红色。该手机上很有可能会与Galaxy S10 Lite或Galaxy S11 Lite一起公布,那样的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就是你的菜么?

推荐阅读: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