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三星ZFold2即将首销,全新折叠式屏幕,售价16999元

2020-10-26 14:13:53 来源: 阅读:-

在今年智能手机行业中的最炫酷的作用是啥?自然是伸缩显示屏了,近些年的手机上外型千篇一律,造型设计都很相近,除开logo不一样,别的真是没什么差别。华为和三星不愧是国际性大型厂,首先发布了折叠手机,华为公司Mate Xs2020年2月份公布,三星Galaxy Fold在今年二月就早已公布,2020年又发布了Galaxy Z Flip和Z Fold2两款型号,在其中Z Fold2将于9月25日宣布打开首销,中国发行市场价16999元。

三星Z Fold2将要首销,全新升级可折叠显示屏,市场价16999元

三星Z Fold2手机上有着二种形状,默认设置形状是6.2寸显示屏的手机上,而将显示屏进行以后,就可以变为7.6寸的显示屏平板,这款手机上选用的是内伸缩方法,很合适一只手操纵。外型层面,正脸选用了右上方开洞计划方案,视觉冲击比较一体化,反面设计方案则和三星Note20系列产品相近,并且反面并沒有印上去LOGO,很清新。

三星Z Fold2将要首销,全新升级可折叠显示屏,市场价16999元

配备层面,三星Z Fold2配用了一颗高通芯片骁龙865 CPU,应对平时应用没什么工作压力,运行内存层面是LPDDR5,容积12GB,能够 另外打开大量运用都不卡屏,外壳储存做到了512GB。电池电量是4500mAh,适用25W快速充电。照相机层面,外置二颗10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三摄摸组,分别是1200万超广角镜头、1200万超广角镜头、1200万长焦摄像头,照相工作能力很优异。

三星Z Fold2将要首销,全新升级可折叠显示屏,市场价16999元

和以往一样,三星为预定客户出示了褔利主题活动,包含还有机会享有全新升级高贵私人管家,及其24期免息分期付款,自然,要是是选购Z Fold2 5G系列产品的客户还能够享有“Z悦享汇”VIP服务项目。此外,除开Z Fold2专业版,三星还发布了Thom Browne限量,配置了Buds Live手机耳机及其三星Galaxy Watch3,市场价27199元。

三星Z Fold2将要首销,全新升级可折叠显示屏,市场价16999元

推荐阅读:观察时讯